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张艳茹:带伤参赛为回报教练信赖 战美国增信心

  华奥星空广州1月20日电(记者 张锐)即便以0-1的比分小负于美国,中国队的门将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扔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门将。赛后张艳茹向记者表示自己因伤一度想要被替换下场,但教练的鼓励和信赖给予了自己坚持的动力。

  由于在上半场的扑救中和对手相撞致使脚部受伤,下半场刚开场时张艳茹就因为感觉不适考虑到被替换下场。“当时就有些撑不住了,感觉腿很麻,使不上力。开门球的时候我都是让李洁(李洁新闻,李洁说吧)来发的。”此时中国队的教练员们也注意到了张艳茹的情况,开始让替补翁晓洁在场边做准备活动,随时准备替换张艳茹上场。但张艳茹随即表示,是教练哈威在背后的支持给了自己继续比赛的信心。“教练做了一个手势给我,示意我再坚持一下。我知道教练一定是队我非常有信心才会这样做的,所以一直坚持完成了这场比赛。我不想辜负大家对我的信赖。”

  走下赛场的张艳茹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即便输给了美国队但是自己心中已无遗憾。“现在脚已经都肿了比较麻,走路感觉比较麻也有些疼。但是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这场比赛我把平时训练中的实力都发挥出来了,即使输了也没遗憾了。中国队这场的表现要比前两场好一些,通过这一场的比赛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收获,对我来说也提升了自己的信心。”

  随后中国队的守门员教练哈威更向记者表示,张艳茹的伤势并不重,只要一周就能恢复。同时他也对弟子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赞誉,更坦言张艳茹在跟队一年多的时间里不仅技术上有提高,人也变得越发成熟起来。(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