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砍两双麦迪复出 火箭主场险胜马刺开始冲刺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刚经历了两连败的火箭昨天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马刺队。结果火箭依靠顽强的防守,以83∶81击败马刺。此战过后,21胜19负的火箭仍排名西部第10,但能再次拿下卫冕冠军,也算是为下半赛季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的一个好兆头。
接下来火箭赛程不轻松,他们将先后两战超音速,随后将经历开拓者、爵士和勇士的考验。

  上一场被弱旅76人队逆转,火箭最后一节有9次失误,昨天他们全场只有7次失误,第四节马刺更是一次快攻都没有。火箭曾在下半场一度领先12分,但他们仍险些在末节崩盘。最后7.5秒时,火箭以82∶81领先。此时麦蒂突破妙传内线的姚明,后者强攻造成邓肯防守犯规,可惜姚明两罚全失。好在巴蒂尔抢下了这个关键的前场篮板,阿尔斯通随后两罚一中,最终火箭险胜马刺。姚明拿到21分、14个篮板,复出的麦蒂贡献了9分、4次助攻。

  又讯 雄鹿昨天在主场99∶119不敌勇士。

  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