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大师赛十大语录 火箭要五进决赛中国二将争第一

    搜狐体育讯 历时7天的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落下了帷幕,在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个性鲜明的斯诺克球手一些精彩的言论同样吸引人,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这些言论,认识选手的另外一面,体验斯诺克的另一种魅力。 >>你认为谁的言论最震撼

  丁俊晖:眼泪不会再来 斯诺克已到改朝换代之际

  07年大师赛决赛中,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面对球迷的辱骂留下了泪水,再次征战大师赛,泪水自然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丁俊晖很肯定的表示,眼泪已经成为过去,不会在出现这种情况。虽然在07年表现不佳,但是在大师杯中渴望获得冠军。同时丁俊晖也表示,07年的表现已经证明目前年轻选手哦已经成气候,斯诺克界也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刻。

  点评:经历了去年的时间之后,本届比赛丁俊晖明显成熟许多。其改朝换代的预言在本次大赛上也得到了印证,只是自己遗憾止步8强。

  傅家俊:要和小晖良性竞争

  在温布利大师赛之前的宣传活动中,特地安排丁俊晖和傅家俊一起参加宣传活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亚洲第一”的傅家俊表现,自己和丁俊晖是朋友,但是关系也很特殊,丁俊晖希望成为亚洲第一,这点也是自己的动力,将和小晖展开竞争,这对两人都有好处。

  点评:开赛之前傅家俊就将目标直指丁俊晖了,赛程的安排使二人在8强相遇了,傅家俊实现了战胜丁俊晖的愿望,但是之后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奥沙利文:渴望连续5次杀进决赛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之前已经连续4次杀进决赛,在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仅次于亨德利的连续5次,赛前奥沙利文明确表示将争取第五次杀进最后的决赛,比肩亨德利。

  点评:最终奥沙利文这一愿望还是没有实现,桀骜不驯的火箭吞下了首轮出局的苦果。

  马奎尔:要连胜火箭10次才叫“复仇”

  终结火箭5进决赛梦的,正是在一个月前英锦赛决赛被火箭横扫的马奎尔。双方打满了11局,马奎尔才惊险获胜,终于在自己的“苦主”奥沙利文面前拿下了一场胜利,让火箭首轮出局被看成是马奎尔的复仇,但是苏格兰人自己却不这么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奎尔表示,只有当自己连续战胜火箭10次,那才叫真正的“复仇”。

  点评:看来马奎尔对于当年世锦赛首轮出局一幕还记忆犹新,英锦赛又添的新伤使得马奎尔不愿意将一场胜利就看成复仇。

  墨菲:我每隔20分钟就去一趟厕所

  在连续打进三战排名赛半决赛都无缘最后决赛后,墨菲的信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本届大师赛墨菲在揭幕战对阵卡特,并没有费太多力气,6-3轻松晋级。但是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墨菲并不这样看,他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不好,开赛之前很紧张,最近一段时间自己每20分钟就要去一趟厕所。

  点评:墨菲的紧张看来并没有随着一场胜利消除,第二轮就在决胜局被达赫迪击败。

  亨德利:我会找回状态的

  温布利大师赛的传奇人物,曾经连续5次夺冠。在首轮面对新生代球手代表人物塞尔比,亨德利在比赛中显得有点信心不足,最终在决胜局被大比分击败。近段时间亨德利状态不佳,曾经的王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捧起冠军奖杯了,赛后亨德利表示,自己还没有到职业生涯的最后,状态还回回来的。

  点评:斯诺克运动的特点决定了选手的运动生命非常长,可能亨德利不能恢复到当年称霸时那么勇猛,但是夺取一两次排名赛冠军的实力还具备。

  塞尔比:我要成为世界第一

  塞尔比首轮战胜了亨德利后,在8强战中塞尔比迎来了另外一位新生代代表球手马奎尔,成功晋级。赛后塞尔比异常激动,表示自己现在的目标将是夺取本届比赛冠军,之后是世锦赛,然后成为世界第一。

  点评:小将总是容易冲动的,但是近期塞尔比的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未来实现这些目标也不是没有可能。

  达赫迪:胜利献给儿子

  07年12月,39岁的达赫迪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孩子。初为人父的达赫迪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首战面对马克-威廉姆斯达赫迪表现的异常出色,6-2轻松获胜。赛后达赫迪表示感谢自己的孩子令他状态回升,渴望像马奎尔在北爱赛中爆发一样,捧起本届比赛冠军。

·大师赛傅家俊无缘决赛
·体坛跨国婚姻离婚忙
·小小罗女友大秀台球
·刘翔训练六保姆照料
·美娇娃性感不输莎娃
·性感韩国九球美女
·朱琳2-0横扫黄妙珠
·刘璇舞蹈秀大展S身形

  点评:达赫迪最终没能夺冠,但是创造单杆141分的他状态已经开始回升,没能复制马奎尔也许只是因为他年龄过大。

  傅家俊:胜小晖之后一夜没睡

  在战胜丁俊晖之后,傅家俊晋级半决赛对斯蒂芬-李。昨天状态出色的傅家俊对阵胖子李的时候完全没有打出水平,进攻失误连连且情绪低落。最终大比分败北,赛后傅家俊道出了原因,其前一天战胜丁俊晖之后,傅家俊一夜都没有入睡,影响了今天的饿状态。

  点评:人在目标实现了之后就容易松懈,傅家俊正是这样。

  斯蒂芬-李:房间里面太热了

  在同傅家俊的比赛中,斯蒂芬-李表现出色,远台进攻尤其精准,以一场完美的胜利晋级决赛。但是赛后斯蒂芬-李并不满意今天的表现,抱怨场馆内太热了,影响自己的发挥。

  点评:”胖子李“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体重过大,所以怕热,但是对于寒冬的伦敦和场内那么多球迷,斯蒂芬-李也只能忍忍了。

  (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尔比比赛中

         延伸阅读:80后四杰翻版四天王 小晖似火箭马奎尔像亨德利
                   塞尔比成"胖子李"苦手 曾两度连扳八局超级逆转
                   非典型塞尔比展强悍面 用进攻同样可以摧垮对手
                   大师赛十大语录 火箭要五进决赛中国二将争第一
                   塞尔比首次参赛便夺冠 19年来首位传奇并肩皇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墨菲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