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各方评论

北京青年报:血路从何来?

  还有16天将至除夕,四场热身赛“零进球”的中国队,似乎气数已尽。至少昨天下午拼得损兵折将的这支国足让外界无法看到20强首战战胜伊拉克队的希望。

  在5员大将近日驰援国足之后,除了郑智之外,再也看不到能增强国足实力的奇兵。

如果说几天前国足兵败迪拜,我们还能用“国家二队”这句话来安慰自己的话,那么昨天基本上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国足,还被黎巴嫩队逼平,就没有任何能安慰自己的理由了。而昨天这支国足在场上的表现,根本无法让人看到在除夕之夜,会是一支充满希望的球队。

  备战之初,国足一再喊出了“打出血性、杀出一条血路”这样的口号,但是眼前的这支国足却和主帅福拉多的性格一样柔弱、缩手缩脚,没有一点血性可言。性格决定命运,主帅的性格决定一支球队的命运。16天之后,国足真的要想脱胎换骨,首先需要勇敢起来的人就是福拉多。他要跟自己的老大哥杜伊那样明白一个道理,即使中国队在20强赛中死去,球迷们希望也是一次轰轰烈烈的死去,而不是又一次窝囊的失败。除夕之夜,一支充满斗志的国足,肯定要比胆小如鼠的国足更能让全国人民的春节过得开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