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中国女足难破宿命 四国赛负美国连续3年"老二"

  本报广州专电 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在女足四国赛最后一轮中0:1不敌美国队,连续3年在该项赛事末轮负于美国队,中国玫瑰依然不是宿命的对手。虽然亚军帮助参加小考的新任法籍主帅伊丽莎白获得一份“勉强及格”的成绩单,但后防线千疮百孔、锋线疲软的硬伤,让昨晚离开广州返回法国休假的伊帅自感有很多功课需要补习,她昨晚临上飞机前也坦言:“我的球队还不强。

  在回暖的广州奥体,伊丽莎白和她的队员们都非常渴望用新年的首个冠军给自己添喜,但她们不巧遇到了5年不胜的美国队。对手纵然没有中流砥柱莉莉,没有剽悍的米尔布莱特、哈姆,但她们的新人潜力十足,她们还拥有一位了解中国队员的主帅皮亚。美国队球员博克斯第76分钟的头球绝杀顺理成章。

  中国队连续第3次领走四国赛亚军奖杯,但这背后却是锋线零进球、胜平负成绩一场不如一场、中美之战仅韩端一次射门射在门框内的尴尬数据。赛后无论领奖的队长李洁还是“最佳门将”张艳茹的脸上都难觅喜悦,作为颁奖嘉宾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有些言不由衷地说:“这次球队表现还可以,毕竟现在要求球队赢美国队也不现实,就这样慢慢来吧。”

  伊丽莎白回酒店后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对杨一民、领队张建强说:“看起来,执教中国队比我想象中的更困难。回法国后,我会结合队员的实战缺失重新修改训练计划。”根据计划,中国女足今天将解散放假,随后于28日在秦皇岛集中备战2月的东亚锦标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