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三原因致无毛抱怨 阿联与维拉纽瓦争首发白热化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自从阿联加入雄鹿后,维拉纽瓦就从首发变成了替补,被一个新秀挤下首发位置,他自然很不服气。早在赛季初的时候,他就曾经在一次训练后公开自己的抱怨,当时他说:“我还是得需要一些调整,一直在挣扎中,对我来说这个很难。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出好的数据,是在有点强人所难。比如说灰熊那场,我有一节相当不错,但是我的时间还是被限制住了,就那么一点时间,我能做什么。”当被问及如何改变情况时,他更加明显的表露了自己的失望:“我只能更加刻苦的训练,希望能改变目前的情况。可是,我的时间真是太少了,所以如果你是和我一样的处境,你会感觉到我的失落。”

  昨天雄鹿主场大败于勇士,维拉纽瓦再次公开表示了对上场时间安排的不满,他说:“最近我们是遇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我自己。这是一段艰难的时间。”当被问及是否因为上场时间太少没有空间发挥时,他叹了口气:“有什么办法呢,我只是个替补。”的确,雄鹿最近的五场比赛输了四场,任何一个队员的心情都不太好,维拉纽瓦自身的状态有很大的起伏,15日对爵士一战,他只获得8分钟的上场时间,没有1分进账。昨天对勇士一战,他虽然获得了18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仅得到2分,还陷入了犯规危机。

  除了战绩和自身状态的因素,陷入交易流言也是让维拉纽瓦对球队更加不满的一大原因。前一阵子,有媒体爆料,称雄鹿将用维拉纽瓦,博比-西蒙斯,和丹-加祖里奇去交换尼克斯的兰多夫和巴克尔曼。虽然这些消息的可靠性还有待考证,但是肯定会对当事人的情绪造成一定的影响,兰多夫就曾当面顶撞托马斯,维拉纽瓦肯定也很不高兴,只是他没有兰多夫那么冲动罢了,被交易到尼克斯可不是什么好事,那里是出了名的球星坟墓。维拉纽瓦虽然不会像兰多夫那样采取极端的抗议方式,但是他肯定也会有所动作,比如向教练要求更多的上场时间,这种交易流言一旦爆出,球队就会陷入一种尴尬的境地,这正是他抱怨上场时间的好机会。

  现在的雄鹿正处在一种内忧外患的混乱局面中,交易截止日又即将到来,球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来平息来自各方面的不满,在这种危难时刻,更容易看出谁是球队长期计划中的一份子,谁是将要被摆上货架的球员。处于首发之争下风的维拉纽瓦现在已经有些沉不住气,他肯定会采取一些措施来维护自身的利益,希望这些措施更多的是对自身的调整,而不会影响雄鹿的队内团结,否则的话,他将成为一匹害群之马,被摒弃在球队的长期战略之外。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