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塞尔比成"胖子李"苦手 曾两度连扳八局超级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08斯诺克(斯诺克说吧)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战罢,塞尔比在2-3落后的情况下,竟然奇迹般的连胜8局成功逆转,夺得了冠军。在塞尔比众多的逆转记录中,连扳8局并不是第一次,2007年世锦赛首轮也曾经上演过,巧合的是那次的受害者也是斯蒂芬-李,塞尔比已经成为胖子名副其实的苦主。

  2007年世锦赛首轮 塞尔比10-7斯蒂芬-李

  2007年世锦赛塞尔比从资格赛打起,杀进正赛后首轮对阵斯蒂芬李。当时塞尔比名气并不大,面对成名已久的斯蒂芬李,塞尔比开局非常糟糕,让胖子李连续打出单杆126、64、67、71分的高分,连丢5局。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以为塞尔比已经铁定出局了,但是小将竟然在之后的比赛顽强的连胜8局,以8-5反超胖子李,最终一鼓作气以10-7战胜了斯蒂芬李。在那届比赛中塞尔比杀进了最后的决赛,面对希金斯也曾经上演了连胜6局的好戏险些翻盘成功,最后屈居亚军。

  2008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塞尔比10-3斯蒂芬-李

  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塞尔比和斯蒂芬李再度相遇,胖子李誓要报被翻盘之仇,谁知道旧仇未去又添新恨,胖子李再度被连扳8局翻盘。

  前四局比赛双方打的非常激烈,战成了2平。之后斯蒂芬李再胜一局,3-2领先。此时塞尔比场上的局面非常被动,几乎没有人看好他能够夺冠,因为前面几局斯蒂芬李的进攻太准了。但是从第六局开始,奇迹上演了,塞尔比显示拿下了上半场最后三局,总比分4-5反超了。经过1个半小时的休息,比赛重新开始。塞尔比将自己的潜能完全展现了出来,连胜5局其中三局打出单杆过百成绩,最终连胜8局成功实现逆转。

  (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尔比比赛中
         延伸阅读:80后四杰翻版四天王 小晖似火箭马奎尔像亨德利
                   塞尔比成"胖子李"苦手 曾两度连扳八局超级逆转
                   非典型塞尔比展强悍面 用进攻同样可以摧垮对手
                   大师赛十大语录 火箭要五进决赛中国二将争第一
                   塞尔比首次参赛便夺冠 19年来首位传奇并肩皇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斯蒂芬 | 李再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