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塞尔比一战奠定新天王之位 并肩小晖冲击四天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战罢,塞尔比笑到了最后,10-3击败斯蒂芬-李之后,捧起了个人首座冠军奖杯。过去一直在热议的关于新四大天王的话题,表现出色但是没有个人荣誉的塞尔比一直被排除在外,如今温布利大师赛成功捧杯,其无可争议的进入新四大天王之列,向斯诺克传统势力发起冲击。

  传统的四大天王垄断斯诺克的局面在2004年开始动摇,丁俊晖和马奎尔率先挑战传统势力,斯诺克进入群雄争霸年代。2007年这个局面更加的明显,传统势力的新生代选手之间的较量更加的激烈了,其中以“新四大天王”横空出世为标志。

  新天王的人选也一直存在争论,世锦赛冠军墨菲和三项排名冠军马奎尔、丁俊晖占据三个席位毫无争议,其余几名选手罗宾逊、柯普、塞尔比都有希望占据另外一个席位。之前的争夺中罗宾逊占据了优势,因为其在上个赛季表现出色,夺得两座排名赛冠军奖杯。但是本赛季罗宾逊的表现却是一落千丈,排名赛屡屡首次出局,邀请赛性质的联盟杯和大师赛也都遭到横扫,新天王之名难副其实,而另外一位选手柯普也是同样的情况,新赛季状态非常糟糕。

  与那两位相反,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塞尔比本赛季可以说越战越勇,英锦赛杀进8强,险些将火箭掀翻在地。在重要性仅次于世锦赛的温布利大师赛中,塞尔比一路连克强敌,最偶无可争议的捧起冠军奖杯,使得其原本空缺的荣誉室增加了一座沉甸甸的奖杯。如此出色的状态,如此高的竞技水平,如今冠军奖杯也已经拿到了,现今的塞尔比可以毫无疑问的出现在新四大天王之列。

  (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尔比比赛中

         延伸阅读:80后四杰翻版四天王 小晖似火箭马奎尔像亨德利
                   塞尔比成"胖子李"苦手 曾两度连扳八局超级逆转
                   非典型塞尔比展强悍面 用进攻同样可以摧垮对手
                   大师赛十大语录 火箭要五进决赛中国二将争第一
                   塞尔比首次参赛便夺冠 19年来首位传奇并肩皇帝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罗宾逊 | 马奎尔 | 无可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