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之神再破49年传奇纪录 这刻他已站世界之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马竞VS皇马 卡西抱住皮球

    搜狐体育讯 伟大的卡西利亚斯、伟大的皇马门将,年仅26岁的卡西利亚斯继上个月完成自己400场代表皇马出战的全新记录之后,进入全新的一年后,“圣卡西”在联赛中还没有被对手攻破过自己把守的大门,更是创造了连续6场联赛不失一球的纪录,在不断改写自己联赛不失球时间记录的同时,不经意间已经逼近俱乐部百年历史上又一伟大记录。上轮与莱万特一战,卡西利亚斯联赛连续不失球记录已经高达472分钟,本场马德里德比,皇马门神只需坚持12分钟之后便可打破由前皇马著名门将阿隆索在58-59赛季创造的483分钟本队联赛不失球记录。

  12分钟不长,可是之于百年皇马来说,这12分钟让其足足等待半个世纪。今天的卡尔德隆球场,必将见证俱乐部历史上又一个伟大记录的诞生。在整整50年后,皇马终于盼来一位足以比肩传奇阿隆索的伟大门将。

  今天注定将是属于卡西利亚斯的一天,在距记录仅差120秒钟之时,马竞球员劳尔-加西亚的射门被队友加戈奋力挡出,而当120秒之后,卡西利亚斯已然站在历史的巅峰。同样是在120秒钟之后,皇马新的传奇将对方天才前锋阿奎罗禁区左肋的一脚的大力抽射强拒门外,卡西利亚斯绝不允许这项来之不易的记录在仅仅升高不到2分钟后便告终结。

  今天的马竞显然不是以往比赛中那个任由皇马宰割的病弱阿蒙,床单军团在今天的比赛中向卡西的大门不断发起潮水般的进攻。从第24分钟开始,在短短15分钟之内,马竞四次极富威胁的射门反复考验着卡西利亚斯那根紧绷的神经,迭戈-弗兰的近角射门被其扑出、巴勃罗的头球冲顶再次遭拒,而当莫塔那次泰山压顶般的头球攻门已然将卡西利亚斯置于击倒边缘之时,卡西头顶那根白色横梁已然成为皇马阵中第十二名球员。而第39分钟时阿奎罗近乎面对空门的大力推射更是被状态已呈天神之势的“圣卡西”用指尖再度档出。

  472+96,当比赛终场时间最终定格在第96分钟之时,卡西利亚斯将俱乐部连续不失球记录达到一个历史新高,568分钟连续不失球记录距10年前卡尼萨雷斯所创下的710分钟西甲联赛连续不失球记录仅距142分钟,这也就是说,如果卡西利亚斯能在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中继续零封对手,皇马一号必将站在联赛百年历史之颠。

  谦虚的卡西利亚斯在赛后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并没主动谈到自己打破记录一事,而更多的谈到比赛本身,卡西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这仅仅才是刚刚开始,与他们的比赛很困难。在谈到接下来的联赛对手时,卡西给予比利亚雷亚尔高度评价:“他们目前做的不错,不过我们会不逃避竞争,只有全力拼搏才能赢得一切。”

  卡西有意回避记录并不代表他不在乎这个记录,相信得知自己已经成为俱乐部门将史上第一人之后,卡西利亚斯会将下个目标主动锁定卡尼萨雷斯所保持的西甲联赛记录。西班牙著名门将苏比萨雷塔就曾公开表扬卡西利亚斯:“之前,前锋们总是尽享荣誉,而门将则是主要的背黑锅者,但现在,卡西利亚斯帮助门将这个位置赢得了尊重”。

  毫无疑问,拥有卡西利亚斯的皇马是幸福的,卡西利亚斯的合同签到2011年夏天,如今球队高层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为他开出一份新的合同,在将年薪大幅上调至600万欧元的同时,也将把皇马门神的未来紧紧锁定。“伊克尔也许是世界最佳门将。”舒斯特尔曾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后给予爱将高度评价,不过现如今,“也许”二字已然可以放心去掉。近日,在欧足联官方网站通过球迷公开票选评出的“欧洲最佳阵容”中,卡西利亚斯击败布冯、切赫等人荣膺年度最佳门将,皇马门神近一年来的超凡表现已经得到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阿隆索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