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李毅男150万正式加盟光谷 汉军主力阵容具雏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海口,汉军已经为YOYO测试做好了作后的准备。见习记者王理略摄

  昨日下午敲定申花队沈阳籍后卫李毅男后,新赛季武汉队的引援仅差一名外援中锋。一旦签入武汉队今年的引援工作便宣告结束。通过近段时间的努力,汉军的主力阵容已经初见雏形。

  昨日中午,武汉队总经理徐志强赶往海口金鑫基地,除了看望在此冬训的武汉队将士,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商定李毅男转会一事。

据了解,上周五武汉俱乐部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购买李毅男。经过几天的商谈,上海方面答应本周六晚给予答复,但直到昨日下午,徐志强才终于得到了申花队方面的回复。对方答应将李毅男卖给武汉俱乐部。

  据悉,申花俱乐部给李毅男标价220万,而双方最终的成交价为150万左右。除了昨日敲定李毅男外,武汉俱乐部在上周六也敲定了另外两名外援。这两人均来自南美,乌拉圭人巴布罗曾效力过乌拉圭民族队,而达尼罗也在巴西一甲级俱乐部踢球。他们加盟后,在外援引进上仅差高中锋一人。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已经签署了这两人的转会协议,并传真给外援经纪人,现在只差外援的经纪人签署最终协议。如今,武汉队已经签下六名球员。其中李鲲、王圣和李毅男三人都是中超其他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其能力得到了武汉俱乐部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而两名外援也是在教练组和队员们仔细商议后最终确定的,加上之前引进的塞萨尔,都让陈方平非常看好。他给记者介绍道:“他们的能力肯定比去年的外援强,相信能够带动全队,为球队能在新赛季能取得好成绩贡献力量。”

  如今,门将位置的邓小飞,以及后防线的王圣、李鲲和李毅男,加上原有的艾志波、蔡曦,中场的王文华、张辛昕、塞萨尔、郑斌和巴布罗,还有即将加盟的外援中锋,使武汉队的主力阵容粗具雏形。对此,陈方平表示:“我们很早就表示,引进的人要来了就能打主力。”同时他还说:“我们如此大手笔引进球员就是希望能将湖北足球事业做大做强,不仅仅是为了明年联赛,更是为了今后湖北足球的发展。”

  在加盟了六名强援后,陈方平对新赛季的目标显得底气十足:“这六个人的加盟,应该说对我们新赛季完成俱乐部任务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更有信心了。”六名新人的加盟使汉军的实力得到了增强,但如何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也成为了将面临的新问题。由于王圣能打多个位子,而李毅男和李鲲的踢球风格也比较硬朗,因此他们的加盟能够为汉军注入新的风格。

  对于球队的捏合,陈方平说:“我们已经了解了他们的特点,目前就是要多和他们沟通,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使汉军变得更大更强。”由于目前外援还没有全部到位,因此武汉队不可能在海口期间对球队进行磨合。据了解,球队将在春节后重新集中,然后开赴广州集训,在此期间武汉队已经联系了多场教学赛,那个时候汉军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候才会浮出水面。

  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李鲲 | 塞萨尔 | 王圣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