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女足锋线颗粒无收 球迷高呼马晓旭快回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专电 四国赛三场比赛,中国女足锋线颗粒无收,这让伊丽莎白很头疼,同时也让球迷对伤病中的马晓旭无比期待,昨天,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场边观战的为数不多的球迷就喊出了“马晓旭,你快回来”的口号。


  面对三场热身赛,中国当家前锋韩端和后起之秀郭月乃至此前两场比赛出场的訾晶晶等一干锋将,仍然无法收获一粒进球。中国前锋线遭遇如此球荒,而且长达这么长的时间,要知道,女足的前锋线已经有5个月没有进球了。一场比赛,90分钟,作为前锋的韩端仅获得可怜的一两次机会,伊家军的锋无力状况,非但没有改善,相反却比多曼斯基时代愈演愈烈。

  如果说韩端尚能够在多家军的数场热身赛中,频频扮演终极杀手的话,那么如今的韩端就连热身赛也很难取得进球了。虽然在此前与新西兰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韩端郭月各有一粒入球进账,但正式比赛韩端给我们带来的,却是一次次的无功而返,一次次错失良机之后的无奈与自责。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女足在进攻火力不够凶猛的情况下,急需一名身体强壮,能在前场独立作战的杀手,而这也是球迷如此期待强力前锋马晓旭的重要原因。

  (张 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