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表态最后一战全力争胜 冯潇霆火速援驰国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杜伊希望能够用一场国奥队的胜利激励国足。

  打完与圣安蒂斯特队的比赛后,杜伊将带着朱挺、冯潇霆前往国足报到。“新年以来我们还没有赢过球,这场比赛我们要力争拿下,争取带着一场胜利和国足会合。”比赛前,杜伊向记者表示。杜伊此前身在欧洲一直关心着国足动态,已经通过相关渠道获知国足战平黎巴嫩消息的他显然希望能够率领国奥拿下一场胜利,然后把胜利的感觉带给国足。

  最后一战全力争胜

  当地时间17日,杜伊给国奥全队放假,带着队员去里昂市中心购物。

“之前连续的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使队员很疲劳,所以我希望他们能放松,好好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自去年12月以来,国奥还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杜伊承认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队员的信心。“总是输球当然会影响全队的士气,也会影响到队员的自信心。”他希望队员们能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送行,“前两场比赛对手很强,我们输球并不意外。后面两场比赛我们对手的实力要相对弱一点,所以必须去争取胜利。”

  按照计划,这场比赛结束后杜伊将带着两名国奥球员回国,杜伊会在22日上午返回国内,然后在北京短暂休整再前往广州与国家队会合,这也意味着与圣安蒂斯特队的比赛将是杜伊在国奥欧洲拉练中直接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向崇尚攻势足球的杜伊显然希望国奥队员们能够用一场胜利与之告别。

  大头受伤,杜伊很担心

  尽管身在欧洲,但杜伊科维奇依然对国家队的情况密切关注:此前国家队与阿联酋的比赛,以及与汉堡的比赛,杜伊都通过网络和电视进行了观看;不过让杜伊遗憾的是国家队与黎巴嫩的比赛,他无法找到网络直播,只是在比赛后,通过翻译了解到网上的最新消息以及媒体的评价。对于本场比赛的平局,杜伊希望球迷和媒体给予理解:“我知道国家队的比赛情况,很遗憾我们有一个点球(事实上并没有点球)没有踢进去,不过一场平局不会影响队伍的信心,我希望国家队可以准备好,在与伊拉克的比赛时战胜对手。”

  国家队的平局没有让杜伊担心,倒是李玮峰的伤势让杜伊非常头疼:“我听说了李玮峰受伤的消息,这对国家队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我现在还没有得到医院方面的消息,我希望李玮峰没有太大的问题,希望能够参加下面的热身赛,重要的是与伊拉克的关键战役。”

  援兵增加冯潇霆

  考虑到李玮峰伤势以及国家队在中卫位置上的人员调整,杜伊已经基本确定会带冯潇霆支援国家队:“国家队现在在中后卫位置存在人员上的问题,我在考虑带一名中后卫去国家队,本次集训冯潇霆的恢复情况良好,国奥明天的热身比赛,我会安排他上场,检验他目前的恢复程度,通过训练我感觉他已经接近了原来的水平了。”另外,杜伊还曾考虑带上董方卓。他认为董方卓门前的射门能力不错,可以帮助国足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但由于曼联俱乐部只同意他参加国奥在法国的集训,因此只能作罢,董方卓只能等到2月1日前往迪拜与大部队会合。凌波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