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闷平蔚少辉难欢喜 光顾裁判休息室连称谢谢

  昨天下午的中黎之战,不仅让现场观战的数千球迷垂头丧气,也让国足领队蔚少辉的心凉了半截。不少记者都发现,素来能言善辩的“四哥”,赛后的话语明显少了许多。“这里没啥了,快去那边看新闻发布会吧,你们大家都去吧!”赛后,当周遭的记者凑脸过来、想聊几句的时候,蔚少辉也只能是无奈地甩了甩手。

  昨天,国足与黎巴嫩的90分钟比赛,坐在教练席间观看的国足领队蔚少辉也是异常的揪心。在一场赛前被认定“没有多大悬念”的比赛中,他口中三年来最强的国家队,被世界排名133位的黎巴嫩队绊住了后腿。全场比赛,中国队破门乏术。就在主裁判万大雪吹响终场哨音的前一刻,蔚少辉和身边的福拉多不约而同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或许,在目睹了碌碌无为的几分钟伤停补时之后,他心里终于料定,一场0比0俨然已经是在所难免了。

  赛后,站在国足休息室门口的蔚少辉,一如往常一样被媒体团团围住。而昨天的问题,大都是从受伤的国足队长李玮峰开始的。“我得到的消息是,李玮峰鼻骨骨折了。王栋的伤,问题不大。至于其他情况,现在还都不知道,稍后再说吧。”相比往常,昨天的蔚少辉安静了许多,他一边低声陈述完了有关伤员的最新消息,一边耸了耸架鼻子上的那副茶色眼镜。不过,对于蔚少辉的这番转变,素来与“四哥”关系甚笃的媒体们还是有些反应不及。当场,便有一位记者听错了他的话。“什么,膑骨骨折?”人丛中,一人怯怯地问道。当场,便有其他记者出来为“四哥”挡驾,“鼻骨!膑骨?那还了得,你什么耳朵啊。”就在一群人为这位同行的听力嘻笑不已的时候,被围在中间的蔚少辉却是怎么也笑不出来。

  “还会给时间的,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对于身边接二连三的问题,蔚少辉先是沉默了半天,这才有一句没一句地回答着。他的这番“窘态”,也让许多记者感觉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最后,还是“四哥”抢先开了口,“这里没啥了,快去那边看新闻发布会吧,你们大家都去吧!”虽然多有些不情愿,但记者们还是心领神会地四散开去。等到所有的记者离开了,孤零零站在那里的蔚少辉还是显得若有所思,大约过了一分多钟之后,他才整了整自己的衣领,重新抖擞起精神。

  蔚少辉先是回到球员休息室门口瞧了一眼,随即便迈开大步子,走到距离休息室旁十米距离的裁判员休息室。那里的门敞开着,包括当值主裁万大雪在内的四位裁判员也正在紧张的换洗,看到有“客人”,几位裁判也当即停下了手里的活儿。这个时候,裁判们眼前的蔚少辉,心情俨然已经是雨过天晴了。“谢谢哥几个了!”操着一口略带点沙哑的纯正京腔,走进了房间的“四哥”,顿时又恢复了活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