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对美国虽负但不落下风 伊帅:自我感觉良好

  一球小负对手,伊丽莎白统领下的中国女足依然没有战胜近些年来一直牢牢压制住自己的美国女足。不过,昨天比赛中中国女足依靠合理的战术安排,一度在场面上不落下风。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也对队员们的发挥表示满意。
之所以在本场比赛中采用相对保守的战术,伊帅解释为是由于中国女足在体能和速度上均不如对手。

  伊丽莎白表示,美国女足是世界上最好的女足球队之一,她们的队员在体能和速度上都很出色,“能够取得这样一个结果,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基本满意。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同时比赛的过程也表明,我们完全可以和美国女足相抗衡。在我担任中国女足主帅之后,共率队打了5场比赛,队员们在这些比赛中的防守很好,今后我们会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伊丽莎白也表示,任何比赛的背后都会有瑕疵,中国女足也不例外,她和队员们将在后面解决这些“瑕疵”。

  昨天赛前,伊丽莎白突然改变了打法,她把球队的阵型由442改成了451,对此伊丽莎白解释说:“我想如果我们中场人数处于劣势,那么比赛将很困难,所以我在中场多布置了一些球员,此举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昨天赛后有一个有意思的细节,伊丽莎白把所有的队员都聚拢在一起,她们一起向观众鞠躬致意,同时大家还拥在一起,伊丽莎白鼓励队员们说:“你们做得非常好,让我看到了我们的未来。”

  美国女足主帅皮娅也表示,中国女足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出色,这迫使美国女足不得不采用多种方式进攻,“伊丽莎白率领的中国女足表现得很顽强,我们赢得并不容易。”皮娅说道。

  新报记者 赵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