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三年来最强的中国队 福帅首战求稳小蒿遭"搁置"

  也许外界将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现实——中国队管理层口中的“三年来最强的中国队”里没有中超“右路第一高手”蒿俊闵。

  首先,记者手中握有一份中国队20人名单,与中国队本期集训的人员构成对照,除了被勒令离队的“七君子”外,只有小蒿一人榜上无名。
这已经表明了小蒿在福拉多心中的“位置”。其次,过去的4场热身赛,福拉多使用后腰出身的肇俊哲、王栋甚至是翟彦鹏来客串右前卫,而且与黎巴嫩的热身赛干脆都没有给小蒿报名,并无伤病的小蒿彻底被“搁置”,这就不难判断出小蒿已经“掉队”了。再有,未来几天,杜伊将携朱挺、冯潇霆等国奥悍将支援中国队,其中朱挺曾在朱广沪执教时期扮演过右前卫角色。从情理上分析,福拉多把远在欧洲的朱挺调回来,弃之不用不太可能。

  福拉多之所以甘愿冒着“极大资源浪费”的非议而坚持不给小蒿更多表现机会,恐怕与他“首战求稳”的指导思想有关。肇俊哲虽不擅长边路突破,却拼抢功夫一流;王栋号称“跑不死”;翟彦鹏本身就是边后卫出身,边路的协防意识胜过突破能力,这都是福拉多在第一场与伊拉克队比赛时所看重的。小蒿恰恰是防守方面让福拉多不放心。

  虽然处境尴尬,但小蒿依旧保持着平稳心态:“搞好训练,尽自己最大努力达到主教练要求。这样,即便落选也没有什么遗憾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王栋 | 肇俊哲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