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全国冬运会花样滑冰比赛谢幕 哈尔滨成最大赢家

  1月20日,获得全国冬运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前三名的哈尔滨选手张丹(前中)/张昊(后中)、庞清(前左)/佟键(后左)和长春选手李佳祺(前右)/徐健焜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本报齐齐哈尔1月20日电(记者童德芸)随着双人滑比赛的结束,十一冬会花样滑冰比赛落下了帷幕,哈尔滨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夺得全部10枚金牌中的6枚,齐齐哈尔队摘取3枚,长春队获得一金。

  双人自由滑金牌的争夺是在两对世界名将、同为哈尔滨队的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之间展开的。
结果张丹/张昊以119.20分夺得自由滑冠军。此前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战胜张丹/张昊摘取金牌。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已经在短节目比赛摘取一枚金牌的吴家亮最后一位出场,他成功完成了全套动作,最后以133.78分再夺一金。此前进行的男子单人表演自由滑比赛中,长春名将李成江获得冠军。

  今天下午首先进行了冰舞自由滑的角逐。冠军同样是在哈尔滨的两对选手之间争夺。此前已经夺得冰舞规定舞/创编舞冠军的黄欣彤/郑汛获得第二名。于小洋/王晨今天的表现赢得了裁判,最终摘取了自由舞的金牌。

  女子单人滑,来自齐齐哈尔队的刘艳独得表演自由滑、短节目、自由滑三枚金牌,成为本届冬运会上的首个三冠王。
(责任编辑:canc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