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上快乐的参与者 记齐齐哈尔女子冰球队

  18日上午,虽然1比4输给了最后一个对手,面对三战皆负的结果,齐齐哈尔女子冰球队员还是显得很平静和轻松,一些小队员还连称:“晚上要去庆功。”

  “输球也要庆功?”“是呀,同佳木斯队的比赛是有机会的。另外,在与强大的哈尔滨队的比赛中还有一粒进球呐!”其实只要对这支队伍有所了解,就不会对这个问题感到不解了。


  “你看,我们队的门将李玮今年40岁了,是逸夫小学教导主任。场上的那个挥杆的胖子现在是哈尔滨体院大四的学生。队里最小的才12岁。我们这个队是2002年成立的,队员或是学生,或有工作,都是业余选手,对这项运动非常热爱。”齐齐哈尔队队员,现为沈阳体院大二学生的赵颖边看比赛边给我们做着介绍。

  领队贺多多告诉记者:“这支业余球队得以生存,有两方面的保障,一家经营体育器材的公司几年来为队员们提供冰鞋、冰杆、护具等冰球器材,而齐齐哈尔体育局则无偿为她们提供冰场,确保她们每天两个小时的训练。

  
(责任编辑:canc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