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完美绝杀昭示皇马王者效率 一剑封喉他练到极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马竞VS皇马 他无愧禁区之王

    搜狐体育讯 范尼进球,皇马不败,在范尼进球的26场西甲中,皇马取得了2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与马德里竞技一战,是荷兰人在自登陆西甲联赛以来首次在与马竞比赛中取得进球。本赛季客场范尼共为球队打入5粒进球,他的进球在帮助球队拿下12个客场积分。荷兰人刚刚完成了与皇马俱乐部的续约,最近连续进球也是作为献给俱乐部和主席卡尔德隆的最好回报。

  从赛前媒体针对本场比赛的热点追踪里不难看出,这将是一场考衡双方射手质量的颠峰对决。

阿奎罗本赛季各项比赛中已经代表马竞打入16粒进球,而迭戈-弗兰同样也在联赛中斩获7粒进球。可是,范尼、劳尔这对黄金档搭已在联赛中联手攻入19粒进球,相比马竞锋线双煞,皇马前场双刀更有理由值得看好。

  这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马德里双雄自进入21世纪以来,两队积分从未如此接近。可是,“马竞克星”劳尔在开场仅31秒便闪击对手成功。胜负的天秤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已向皇马这边倾斜。

  同伴早早打开胜局,范尼显然不甘人后,不过床单军团针对范尼的盯防远要强于劳尔许多,比赛前15分钟,荷兰人仅仅获得3次可怜的触球机会。这种情况直到第18分钟才以有所缓解,范尼游弋到禁区右侧,在接到萨尔加多的直线传球之后起右脚传中,球速落点俱佳的绝妙传球只可惜后点包抄跟进的罗比尼奥将这次机会轻松宴客。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马竞展开疯狂反扑,此时的范尼又再度陷入孤立状态。长时间得不到皮球的荷兰人在第33分钟非常遗憾的错过罗比尼奥投桃报李般的助攻。球队头号射手惨遭冻结,皇马自然陷入全面劣势。阿根廷小将阿奎罗更是在第40分钟时利用前场精妙配合射门击中皇马门梁。

  不过,禁区之王绝非浪得虚名。当阿奎罗射门中柱仅过2分钟,皇马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扩大比分。斯内德发出的右脚弧线球准确找到禁区中路无人看防的荷兰射手。得此良机,范尼自然不会错过,左脚的凌空抽射打入自己联赛第12粒进球。2-0,客场作战的皇马,将比赛胜果提前锁定保险箱。2008年皇马的三场联赛,范尼保持了连续进球的纪录,而且这脚射门是范尼全场唯一的一脚射门。

  虽然范尼在整个下半场一直处于闲置状态,可急火功心的马竞人并未将上半场良好的进攻态势保持全场。作为马竞锋线核心,阿奎罗更多时候将自己的亢奋情绪投入到了与对方后卫无休止的身体对抗中,下半时阿根廷人仅仅得到两次射门机会,虽然第80分钟连续摆脱后的右脚推射险些挂后角得分,可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无为效果显然与一脚高炮毫无区别。

  比赛最终赢下,可比赛过程却让范尼感慨胜利来之不易,在赛后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荷兰人谈到:“虽然比分显示我们完胜,可我并没有看到我们占有多大优势,马竞显然太过紧张,而我们只要出现机会就将比分改变,这是非常重要的。”的确,在这场考验射手实力的比赛中,效率决定一切。今天的范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阿奎罗们好好的上了一课,作为一个射手,只有得分才是衡量其自身价值的最好体现。(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劳尔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