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激进红魔粉丝突袭CEO豪宅 奢华别墅惨遭"毁容"

  特约记者 方正宇

  作为曼联的CEO,吉尔以往总是意气风发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宣布俱乐部的宏伟计划或是辉煌成就。但是在享受了无尽风光之后,吉尔如今也为自己的职业付出了代价,他的住宅刚刚遭到了来自曼联球迷的袭击。

  上周五上午,当吉尔回到自己位于柴郡、价值70万欧元的豪宅时,他惊讶地发现外墙被人用红色油漆涂写了无数词句,其中包括“犹大吉尔”、“格雷泽滚蛋”之类的醒目字眼。吉尔随即向当地警方进行了报案,警方在检查现场之后初步判断,认为这有可能是来自部分曼联激进球迷的行为。

  早在两年前,当曼联的另一高级管理人员沃特金斯将股份出售给格雷泽家族时,也曾遭遇到来自球迷的类似攻击。除此之外,近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附近,同样出现过“杀死比尔”的标语。根据警方的分析,上述行为可能来自于一个由曼联激进球迷组成的无名组织,该组织宗旨的英语缩写为LUHG,意为“热爱曼联、仇恨格雷泽”。

  虽然曼联在上赛季获得了久违的联赛冠军,而且格雷泽家族在去年夏天支持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的计划,但这依然无法从根本上改变部分激进球迷对于他们的敌意。尤其是俱乐部由于收购背上巨额负债以及不断提升票价的状况,更是激化了格雷泽家族与球迷之间的矛盾。每逢该家族成员来到曼彻斯特时,当地的安保人员总是会如临大敌。比如在不久前,该家族成员就曾在离开酒店时遭到了西红柿的“袭击”,此外还有过多次遭遇球迷大规模围攻的经历。

  如今球迷的怒火已经蔓延到了吉尔的身上,这位当初在收购过程中出售股份牟利的CEO,历来被视为格雷泽家族的“帮凶”,因此本次事件的出现决非偶然。在事件发生之后,曼联和警方都表示暂时不会采取加派人手保护俱乐部工作人员,但警方同时透露,他们还会针对本次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