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各方评论

方正宇:鼻梁 中卫软肋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在效力于拉齐奥期间,曾经一度由于脸部受伤而使用面具,结果居然出现了面具在更衣室内被盗的事件。根据警方当时做出的判断,此举应该来自于狂热崇拜加斯科因的球迷。

  1998年,卡纳瓦罗第一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

结果在与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被对方前锋吉瓦什撞伤后戴上面具继续作战。虽然意大利队最终在点球大战落败,但这位未来的世界足球先生却因此一举成名。

  2002年世界杯上,日后后卫宫本恒靖在受伤之后戴上面具继续作战,结果此举在整个日本掀起了一股“面具热”。在日本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期间,现场有数千名球迷共同戴上类似的面具为主队加油助威。

  2003-2004赛季,巴塞罗那后卫普约尔在右颧骨骨折之后,一度佩戴特制的面具上场比赛。结果不久之后,这位历来以凶悍作风而著称的后卫又撞伤了左颧骨,于是他不得不重新取出原先那个面具戴上。

  2006-2007赛季,罗马后卫齐沃在欧冠联赛中被撞伤了鼻骨,伤愈复出之后,他专门找医生为自己订制了一个防护面罩。据介绍,该面罩由碳纤玻璃制成,并且依照齐沃的鼻子制作了石膏模型。

  特里曾在本赛季与富勒姆的联赛中被撞伤了颧骨,原本被认为将缺席一个月左右。结果仅仅几天之后,这位切尔西队长就戴着面具出现在了欧冠小组赛中。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