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杜伊带冯潇霆援国足 国奥热身第三场将是复出战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中国队和黎巴嫩队的热身赛中,李玮峰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因为和对方拼抢被撞到脸部,导致鼻梁受伤而提前退场。国家队总教练、国奥主帅杜伊在里昂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关注,他已经准备让国奥队另外一名中卫冯潇霆跟他一起回国支援国家队。

  在李玮峰受伤后不久,杜伊就得知了消息,“我很着急,因为任何一名我们的队员受伤、生病,都会让我们教练着急。”不过,杜伊表示,目前前方并没有向他确认李玮峰的伤情,“我希望他还可以继续参加下一场热身赛,包括之后和伊拉克队的比赛。”

  在李玮峰受伤的第一时间,杜伊决定带一位国奥队的中卫一起回国,“考虑到国家队目前在中卫位置上的人员比较紧缺,我会让国奥队的中卫冯潇霆跟我一块回国。对李玮峰来说,我们国奥队是不担心的,因为我们还有一段时间可以留给他恢复,我现在担心的就是,国家队这边,他能不能参加下一场热身赛,还有能不能参加和伊拉克队的热身赛。”

  据悉,在杜伊和福拉多商量的第一批回国名单中,就有冯潇霆的名字,只不过考虑到种种原因,才推迟了冯潇霆回国的时间。不过,在国奥队已经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除了门将曾诚之外,只有冯潇霆一人没有上场比赛过,对此,杜伊解释说,“我会让冯潇霆在这场热身赛中上场,主要是看一下他在实战中恢复到什么程度了。目前在训练过程中,我感觉到他恢复得不错,一天比一天好,表现得越来越接近他原来的水平,所以是时候让他上场去真正地检验一下了。说到伤病的队员,我一直持这种观点,在他们伤愈后重新上场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些,确认他们确实是完全康复之后,再让他们上场,以免他们再次受伤,或者延迟他们的恢复,这次我感觉冯潇霆已经完全恢复了,所以我安排他上场。”

  今晚和法丙圣安蒂斯特队比赛之后,杜伊就将带着朱挺、冯潇霆等队员回国,对于自己离开前的最后一场法国拉练比赛,杜伊明确表示要全力争胜,“我们该到了赢球的时候了,虽然三位超龄国脚和周海滨都已经走了,但我们队有足够的能力去赢得比赛。”

  而对于国家队在热身赛上打平黎巴嫩队,杜伊希望大家给国家队更多鼓励,“我知道国家队和黎巴嫩打平了,很遗憾,但是,没有关系,不应该影响我们的信心,重要的是,在对伊拉克的比赛中能够进球,能够拿下比赛,这才是最需要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杜伊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