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又交白卷 李玮锋鼻骨骨折恐难参加除夕大战

  本报讯(记者王胜)国足又交了白卷。昨天下午,在广东中山市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作战的国足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被西亚弱旅黎巴嫩队0比0逼平,而且李玮锋在比赛中鼻骨骨折,能否参加除夕夜的中伊大战仍是一个未知数。


  对阵黎巴嫩队,尽管国足破门机会不少,最终却未能收获一粒进球。其中李金羽第59分钟时错失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当时黎巴嫩队门将解围时直接将球传到了大羽脚下,大羽旋即射门,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出。而汪嵩更是在终场前错失绝杀的好机会。第74分钟,国足主帅福拉多用汪嵩换下曲波。替补登场的汪嵩第85分钟在禁区内接刘健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黎巴嫩队门将表现神勇,在球门线上将球扑出。

  进入2008年,国足三战一球未进。前两场比赛的战绩是:0比0平阿联酋、0比4惨败于德甲汉堡队,而昨役在三名国奥超龄球员悉数回归的情况下,最终被弱旅黎巴嫩队0比0逼平,除夕战前景不容乐观。而李玮锋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受伤,令国足更是雪上加霜。昨役李玮锋下半场开场仅10分钟便被换下场,他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撞到了脸部,导致旧伤复发,不得不提前退场。此外,张帅在一次突破中扭伤了腿,而王栋则在与对手的一次头球争顶中,被黎巴嫩球员的牙齿磕破了头皮,当即头破血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