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董方卓:别问我曼联的事 最起码我是在豪门训练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东方体育:训练中大家都表现得很努力,射门练习时都希望能够多进球,你也很想表现一下自己,是吗?

  董方卓:还可以吧。训练中肯定想进球,也是需要的,但主要还是调整自己的状态,为下一场热身赛做准备。

  东方体育:第一次真正跟随国奥队训练,来之前对国奥队有所了解吗?

  董方卓:有时候会上网看看国奥队的消息,知道国奥队要求全攻全守的踢法,对于前锋的要求大概也知道一些吧。再一个,对于球队的打法也在网上看过一些,当然具体还需要在训练中、在比赛中和队友沟通,然后更深入地了解。

  东方体育:上午没有安排训练,曾跟教练队友交流过吗?

  董方卓:飞机误点了,在机场耽搁了很长时间,来了之后还没来得及和队友教练交流太多,上午主要是在房间里休息休息,之后两天应该会有更多的交流。

  东方体育:杜伊上次看你,还是在亚洲杯前与澳大利亚热身的那场比赛。这之后你也参加了不少曼联预备队的比赛,这段时间学到的东西多吗?

  董方卓:应该有不少长进吧。最起码我是在一家豪门俱乐部里训练。气氛不一样,各方面都应该有所提高。

  东方体育:关于你在曼联的报道有不少,有提到你在曼联的压力比较大,因为在一线队打不上比赛,到这边来也会有压力吗?

  董方卓:压力也有,但两边任务不同,压力自然也不一样。国奥队是自己国家的球队,需要面对的是奥运会的压力。我觉得这种压力是如何在这支球队呆下去,是否能够打上比赛,是否能首发。在曼联俱乐部不一样,可能有其他更大的压力,比如是留是走,能不能进入一线队,等等。作为球员,随时都会面对压力,我自己感觉还是蛮正常的。

  东方体育:来国奥之后,是否也想过还可能有国家队的比赛任务?

  董方卓:还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吧,打好比赛对我来说有很多帮助,比如劳工证,当然也可以给我更多比赛经验,有机会向世界球迷展示自己。希望自己能把握住机会。

  东方体育:杜伊已经等了你很长时间了,他对你有很高的期待,你对自己有哪些期待呢?

  董方卓:希望能够把自己在欧洲这些年的经验带到国奥队来,帮助大家一起提高。

  东方体育:之前在曼联的训练状态怎么样?

  董方卓:关于和曼联有关的问题,我不能回答。我们俱乐部有规定,因为这些都涉及到他们的利益,如果你要问我曼联的问题,可以和我们的新闻发言人联系。

  东方体育:马上要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了,有什么愿望和祝福吗?

  董方卓:第一个愿望就是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这很重要;第二个愿望就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