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期待董方卓融入战术体系 将零距离考察小将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董方卓来了,杜伊的笑容也多了。虽然董方卓在第一堂训练课里的射门成功率不高,但杜伊依然想通过今晚的比赛更好地考察他,“训练中,董方卓已经表现出了积极的一面,但我还需要通过比赛来看看他的表现。

  昨天,面对是否会让董方卓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上场的问题时,杜伊有些深沉地说道:“这,是个问题……”杜伊的表情和回答的内容让在场记者全都笑了起来,随即,老头正经地说道:“应该会让他首发。”

  杜伊希望通过比赛来更好地近距离考察董方卓的能力,“一方面,希望通过比赛看看董方卓和全队磨合的情况,另一方面也要观察他在场上的表现。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机会看他比赛,只是在电视上看过他半场打澳大利亚的比赛。”

  第一堂训练课,董方卓的积极性很高,不过,在射门练习中,无论是个人带球进攻、二过一配合打门、抢点攻门,董方卓的成功率并不高。不过,杜伊也给了董方卓积极的评价,“从射门训练看,董方卓对场上球的位置,以及自己的跑位,还是不错的,可以看出他训练有素。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了解我们的战术打法。”

  杜伊现在想得最多的就是如何尽快让董方卓融入球队,“考虑到这次他和我们一起集训的时间不会太长,所以我要抓紧时间,向他灌输、讲解我们的战术要求,让他尽快了解。而且,说不定他会去国家队那边,这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