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尴尬波尔蒂王子进退两难 为保欧洲杯投奔死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马贝拉,人们还是经常可以看到波多尔斯基年轻的笑脸,但是笑脸背后则是进退两难的困境。

    下半程联赛还有两周才开战,可是赫内斯在近日一场训练之后竟然对媒体称,波多尔斯基会在接下来4个月中“站在橱窗里”。

赫内斯在暗示,接下来的比赛里,波多尔斯基会像橱窗里的展品一样,被脚下的灯光照得通亮,这也正是他的问题所在。在希斯菲尔德手下,波多尔斯基只在联赛里出场11次,仅1次打满90分钟比赛。本赛季,他甚至还没有在联赛里进过球。“波尔蒂王子”有点坐不住了,“如果下半程还和上半程一样,我就真得好好想想了,想想以后该怎么办。”

    下半程的17场比赛对波多尔斯基来说意义重大,他不仅要为自己在拜仁争一席之地,还要以自己的表现拿一张去欧锦赛的机票。不过希斯菲尔德并没有因为波多尔斯基的处境而对他留情面,在西班牙,希帅再次重申,克洛斯和托尼是拜仁铁打不动的主力前锋:“这两人上半程的时候踢得很好,因此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下半程我还是会用这样的组合。”上半赛季托尼在正式比赛里攻进17球,克洛斯也有15球进账。正因为“克洛尼”位置无法动摇,从赛季初起,关于波多尔斯基另谋出路的传闻不断。有媒体称,不来梅想将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这对好朋友一起挖走。弗林斯的话就是证据,这位不来梅中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不来梅需要这样的球员。”晓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菲尔德 | 克洛斯 | 托尼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