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0-1美国女足 多曼助手赢了中国队新帅

  实习记者何晓敏广州报道

  昨天下午,本届女足四国邀请赛全部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比1不敌美国队,最终获得亚军,美国队三战全胜获得冠军。伊丽莎白经历了自己执教中国队后的首场国际比赛失利,而她输给的对手正是多曼曾经的助理教练皮娅,这对伊丽莎白来说无疑是一个双重打击。

  芬兰队和加拿大队的比赛还未结束,中国队和美国队就先后来到两边的球门背后进行热身,皮娅和伊丽莎白则分别和自己的助手窃窃私语,隔着球场面对面的两位新上任主帅,似乎从比赛前就已经开始了较量。从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排兵布阵来看,伊丽莎白别有用心地排出了整体站位靠后的451阵型,为的就是加强防守,这一切都说明了伊丽莎白不想输,中国队本场比赛保平的决心更大。

  比赛开始后,美国队率先策动进攻,不过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中国队。第12分钟,中国队右路将球吊到禁区前沿,韩端拿球后回做,毕妍晃开防守球员后再将球交给韩端,无人防守的韩端得球后起左脚大力射门,球被美国队门将索罗托出底线。美国队后来也错失了一次单刀和一次射空门的机会,双方互交白卷结束45分钟。

  中场休息时,皮娅对美国队的阵容做出了调整,她一口气换了三名队员以求丰富进攻方式。果然,美国队在下半场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创造出多次射门。反观中国队,大部分时间内都将兵力屯集在自己的半场,场面上的被动终于在第75分钟换来失球,当时美国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球开出后被挡,美国队再次将球吊入中国队禁区,7号布克斯力压王坤远距离头球攻门,皮球从远点飞进中国队的大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此后的时间里,美国队攻势依然不减,但没有再次形成进球,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被美国队攻进一球后,一直压缩在后场的中国队才开始换人,伊丽莎白先后换上郭月和张铮两名前锋,锋线上由一人变为三人,从伊丽莎白的这番举动看得出来她不想输球的决心,然而,中国队的三前锋并没能在比赛结束前改变比分,伊丽莎白只好接受自己上任后的首场失利。

  尽管在赛前百般不愿将自己跟多曼斯基相比较,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却是伊丽莎白输给了多曼斯基曾经的副手皮娅。

  伊丽莎白在赛后说道,“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展现了能与美国队这样的球队抗衡的能力。”

  而皮娅对中国队的防守进行了赞赏。“我很高兴赢得了这次的四国邀请赛。我对我们的球队和她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皮娅说道,“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出色,这给我们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皮娅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