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孙雯:我们就这水平

  四国赛,我看了两场中国女足的比赛。分别是和加拿大,还有和美国。从这两场球来看,中国女足的表现基本上在我的预料之中。没有什么眼前一亮的,也没有什么特别失望的。比赛的成绩和过程,是这支球队实力水平的真实体现。

说得更直接点,我们就这水平。

  很多人拿伊丽莎白和多曼斯基作比较。对伊丽莎白来讲,我相信她肯定不开心。没有一个教练,愿意拿自己和她的前任作比较。我也觉得,根本没有可比性。一方面,自己队伍的情况变了。另一方面,对手的情况变了,外部环境变了。再说,一个教练到一支球队才这么短的时间,也不可能有多大变化。另外,教练是一方面,关键还看队员。所以,什么事情都不能单一和片面地看待。

  外界对韩端说得比较多。我觉得,她长时间进不了球,既有自身问题,也有球队整体的问题。从自身角度来说,韩端在心理、状态方面似乎没调整好?我觉得,更主要是整体的问题。如果前锋总得不到更多的支持,这势必影响她的射门次数。再说,韩端是那种需要队友支持的前锋。中场支持少了,她在场上就显得很吃力。我想对韩端提点建议。她是队里的老队员了,怎样用自己的经验和实力带动整个球队,这方面,这两年她做得不够。

  这次四国赛,我觉得表现稍微好一点的,是谢彩霞。边路的一脚传中,她做得不错。当然,前两场对手弱一些,她的表现更突出。和美国队的比赛,发挥就少些。所以,如果谢彩霞能够在高对抗的比赛中也能发挥出自己传中球准确的特点,对球队的帮助将会更大。两个边路我觉得传球还可以,但是还缺乏突破能力。关键时刻,还是需要有队员能够突破一下,有那样一个人站出来,对球队来说,意义就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 谢彩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