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补时丢球芬兰垫底 加拿大主帅称赞对手发挥出色

  实习记者何晓敏广州报道

  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芬兰队没有将一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最后,被加拿大队在比赛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战成1比1。这样芬兰队就以两负一平的成绩在本届四国赛上垫底,而加拿大队则惊险地在比赛最后拿到一分,以两平一负的成绩获得第三。

  当场边的第四官员举牌示意本场比赛补时为3分钟时,芬兰队仍然以1比0领先加拿大队,然而就在补时刚刚过去三分钟时,加拿大队在芬兰队门前形成攻势,并打进一球。这个“超时”的进球让场边的芬兰队主帅卡尔德愤怒不已,他顺势拿起一个矿泉水瓶朝地上狠狠地砸去,并朝教练席上的其他教练组成员指着自己的手表示意补时三分钟已经过去,不过稍后主裁就吹响了整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这样,芬兰队原本可以凭借两负一胜的成绩力压加拿大队避免在本次杯赛中垫底,却在补时已经用完的情况下不幸被加拿大队逼平,而成为本次四国赛的最后一名。

  “补时3分27秒,我们被对方进了一个球。”赛后,芬兰队主帅卡尔德特别提到了这个时间,“这个进球是我们无法预料也无能为力的。但不可否认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今天也很努力,这次的四国赛我们球队还是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但是这场比赛结果令人失望,我想我们的队员在明天回芬兰的路上还会想到这场比赛。”芬兰队主帅对这样的一个结果并不甘心。

  加拿大队主帅佩德罗则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芬兰队在传球和配合上都发挥得很好,我们在场上遇到了对手。我对球队在本次杯赛上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一场比赛我们不如上一场和中国队的比赛发挥得好,但今天的1比1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也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比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