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非典型破门却是巴萨最大嘲讽 亨利"篡位"非易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巴萨VS桑坦德 亨利提裤庆祝破门

    搜狐体育讯 “亨利的进球是运气么?去问问皇家马德里吧!”《每日体育报》在赛后的言辞虽显 得底气不足,但是在球队取得三连胜之后,“巴萨喉舌”也终于体会到了《阿斯报》近一年来的快感,落后者的身份让巴萨主义者们放下了架子,而打入绝杀球的亨利也再度成为了被歌颂的对象,“感谢亨利”就是加泰罗尼亚今夜的主旋律。

  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和梅西,巴萨的R.E.M要么不能上场,要么坐在板凳上,所谓的“神奇四侠”仅剩亨利可以依赖,于是乎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在赛前狂赞亨利的关键意义,图拉姆和古德约翰森等与亨利关系不错的巴萨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亨利正在逐步恢复状态,并且已经逐渐开始显露实力,虽然最好的枪王仍未归来,但是每个人都相信曾经的海布里国王蕴藏着巨大的力量。

  里杰卡尔德让亨利与博扬和多斯桑托斯组成三叉戟,目的就是希望亨利能够带一带两员小将,《每日体育报》赛前所言“亨利带着孩子出征”也是这个用意,但是纵观整场比赛而言,两员小将对桑坦德后防的打击却要略胜高卢人。他们的机动性与速度让坎塔布连人相当吃不消,唯一欠缺的或许就是那么点运气,博扬在第23分钟的冲顶稍稍高出门楣,而多斯桑托斯在第63分钟的个人秀则与进球差之毫厘。事实上他们均有实力和机会成为主宰者,但两员小将除运气之外仍欠缺的关键一点就是经验。

  30岁的亨利早已身经百战,他的经验在今夜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区别于范尼和劳尔的要么不射,要射就中标的数据,亨利在巴萨的射门次数向来不少,而他浪费机会的能力也远在队友们之上。在他第30分钟幸运破门得分之前,亨利已经浪费了3次机会,而其中以第22分钟的机会最为可惜,赞布罗塔的传中球精准地找到了亨利头上,但是法国人却在门前两米处将球顶高。

  足球场上是需要运气的,博扬和多斯桑托斯并未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是亨利却得到了唯一一块蛋糕,德科的角球落点并不好,纳瓦斯的解围失误更是难得一遇,亨利在门前轻松将球点入大门。这样的大礼,作为巴萨的球员肯定应当笑纳,但作为挑剔的媒体和球迷,一支梦幻之师用一种这样的方式赢球,心里肯定非常别扭的。亨利如果想用这样的进球掳获球迷的心,有些不大现实。

  加泰罗尼亚的媒体对于阿苏格拉纳的表示并不满意,面对并不强大的桑坦德竞技,巴萨踢得懒懒散散而且毫无章法,进攻组织更是被对手冲得七零八落,全场比赛竟然交出77次失误的数据,诺坎普发出不满的嘘声也相当合理,巴萨可没有在承受90分钟折磨后还能为3分而高高兴兴的球迷,花钱买票来看球的目的是享受,很少有哪个真球迷会为丑陋的奖杯而高唱赞歌,至少诺坎普从来没有。

  亨利没能让诺坎普为他沸腾,虽然上演绝杀,但是他对于全队的进攻组织,法国人的贡献却是微乎其微的,或许在此时批评进球功臣有些不近人情,但是对于一名身价2400万欧元,并且承受重责的巨星而言,仅仅依靠门前的捡漏破门得分是远远不够的。梅西之所以能够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赢得满堂彩,因为他让诺坎普看到了漂亮足球的复兴希望,巴萨球迷之所以仍对小罗寄予期待,是因为巴西人有一双梦幻双脚, 亨利需要明白一点,想在诺坎普当上国王并不轻易。(上师marco)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多斯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