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阳光启动云南校园高球培训 教育从青少年抓起

  昨天上午,2008“校园高尔夫培训”云南地区启动仪式在昆明阳光高尔夫协会隆重举行。省高协常务副秘书长刘忠民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校园培训推进云南高尔夫的系统教育,并从更多的青少年中选拔出好苗子。

现场指导

  代表云南参加首期培训的11名盘龙区7所学校的体育教师,迎着朝阳与晨风,于昨天在风景优美的阳光高尔夫球会开始了“入门”第一课。当听完阳光高尔夫球会郑总教练结合中高协教材,对高尔夫礼仪、规则的讲解后,本期受训体育教师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在练习场进行了挥杆交流。在培训进行期间,昆明盘龙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教育系统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教师、学生开阔视野,了解并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进行多方位的教育和发展。
”意甲前晚结束了两场比赛,主队均取得了胜利。佛罗伦萨队在主场以2:1击败都灵队,排名升至联赛第四;热那亚队则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亚特兰大队,排名上升至第七。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