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闪击侠拒绝"左倾" 支持法国不支持多梅内克

  周中的意大利杯,久利两助攻一进球,帮助罗马大胜。本场比赛,法国人顶替佩罗塔出任前腰,并出色完成任务,他开赛后的闪电进球帮助罗马确定了优势。

  久利的机灵造就了第一个进球,第8分钟,武奇尼奇扯乱后防,塔代伊抓住机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久利闪电般从人群中杀出补射得分,这个进球充分体现了他的灵活。

随后还是他的灵巧,在禁区内过人后分球小曼奇尼,可惜巴西人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久利的出色表现在赛后得到了斯帕莱蒂的肯定,“鲁多是个聪明的家伙,是球队的重要棋子,能胜任前场四个位置,本赛季我们伤病不断,他总能完成好每个任务。”

  主帅说对了一半,他并非每个位置都能胜任,法国人自己率先拒绝了左边锋的位置,“我一直踢右边,但如果有需要踢前腰我也很愿意。左边锋?决不,我踢不了。”的确,罗马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用过小曼奇尼、塔代伊、武奇尼奇甚至卡塞蒂,但久利却一直固定右边,斯帕莱蒂给足了法国人尊重。

  当罗马和皇马在冠军联赛狭路相逢之后,久利就接到了前巴萨队友的委托,希望他们能“教训”他们,久利马上答应了。“对,亨利先给我打了电话,随后是德科和埃托奥。我想我们有这个能力,只要我们有状态,绝对强于任何球队。”对于队长托蒂,法国人给了高度评价,“托蒂是个难以置信的球员,在欧洲,他的能力绝对在前五之内。”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久利一共打进6球,本场对阵卡塔尼亚,他曾有机会梅开二度,第62分钟,久利从右路突破,狂奔了40米后,似乎体力有所下降,偏软射门被门将扑出。第77分钟,他被安图内斯换下时,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这是对他最好的肯定。久利已经征服了罗马人,却永远征服不了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对于他,罗马边锋继续炮轰。“只要多梅内克一天坐在那个位置上,我都不可能回到国家队,我支持法国,但不支持多梅内克。”久利一语双关。最后,他对法国总统萨科奇和意大利模特布鲁尼的结合赞叹不已,还开起了玩笑,“他运气不错,找个漂亮模特,尽管布鲁尼高他一头,哈哈。”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久利 | 多梅内克 | 曼奇尼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