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大学生体联技术代表琼斯 很想吃顿中国饺子

  “中国的食品很好吃,我很想在这里吃一顿饺子,”来亚布力考察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场地建设情况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技术代表托马斯·琼斯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将于明年2月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国际大体联此次一行三人于14日抵达这里,进行了数日的考察,在感叹亚布力滑雪场能够涵盖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冬季两项等6个项目比赛场地之余,琼斯也对中国人的智慧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它的文化、经济、体育等多个领域都能吸引全世界的关注,这是我来中国之前就知道的。这几天来到亚布力,感觉中国的赛会主办方真的很热情,这里的游客也很可爱,尤其是这里的食物最吸引我。中国的食物很好吃,我很想在这里吃一顿饺子,”琼斯笑着说。

  琼斯告诉记者,他们对这一次的考察非常满意。“瓦萨滑雪节在长春已经举办好几年了,如今在我的祖国瑞典,许多人都知道中国有长春这样一座城市。我相信明年世界大冬会举办之后,会有更多的瑞典人知道哈尔滨和亚布力。”
(责任编辑:canc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