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男足平黎巴嫩 福拉多:一场艰苦比赛比分很公平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尽管福拉多派出了最强阵容,但中国队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以0∶0与黎巴嫩队战平。

  从国奥队归来的李玮峰、孙祥、杜震宇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浐灞球员李彦首发上场,重回国家队的徐云龙与李玮峰组成中卫组合。
占据优势的中国队上半场没有获得进球,下半场福拉多调兵遣将,李金羽、郑斌和周海滨被替换上场。中国队得势不得分的尴尬并没有因为换人而改变,接着汪嵩和刘健又被派上场。李金羽、刘健和汪嵩在下半场都获得了绝好的破门机会,但却无法改写场上比分。最终中国队不得不接受0∶0的平局,这也是中国队连续第四场热身赛没有获得进球。雪上加霜的是,李玮峰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鼻骨骨折,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还不得而知。本周日,中国队还将与叙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

  福拉多:比分是公平的

  本报讯中黎之战结束后,福拉多分析了国足的表现。“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顺,这与我们掌握的节奏有关,与前段时间的训练有关,大家非常疲劳。客观条件也不利于比赛,比赛被安排在下午三点进行,场地情况也不理想。这个比分其实还是比较公平的。”

  “这场比赛中我就是让不同的队员适应不同的位置,看看他们的发挥怎样,至于最终谁能胜出,这是我们教练组的秘密,暂时还不能透露。大家也会通过观看比赛,各自心中都会有个评判标准的。下半场由三前锋变成了双前锋,像这样的友谊赛主要是为了磨合阵容。”对于三名国奥超龄球员以及刚刚归队的徐云龙的表现,福拉多点评道:“他们表现非常积极,前段时间这三名球员参加了国奥比赛,经过长途飞行,都已非常疲劳了。我非常遗憾李玮峰受伤,如果赛前知道会是这样,我在中场就该把他换下来了。”(辛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金羽 | 徐云龙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