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失误后奋起直追 男子自由滑雪自选动作李科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亚布力进行了男子自由式滑雪自选动作的比赛。结果,来自长春市的李科以219.506的成绩夺得了冠军,抚顺的贾忠洋和长春的吴超分列其后。

  在19日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团体赛中,长春队毫无悬念地将冠军收入囊中,这与李科的稳定发挥密不可分。李科曾经获得世界杯分站赛第六名,是国家队继韩晓鹏、刘忠庆后的又一名好手。但在19日之后的男子规定动作中,李科却在规定动作中由于出现失误,无缘奖牌。长春队仍然由国家队二队选手齐广璞摘得一枚金牌。

  因此,今天的李科能否让金牌失而复得,令人们非常关注。

  也许为了证明自己,李科在今天选择的动作就是几天前失误的那套。分别是难度系数高达4.425的bFdFF和难度系数为4.175的bLdFF。这两套动作也时韩晓鹏都灵冬奥会时的夺冠动作完全一致。

  虽然李科看起来自信满满,但他的第一跳仍然出现了失误,只获得了105.320分,仅位列第二。而来自抚顺市的小将贾忠洋发挥出色,以108.135分高局榜首。接下来,李科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第二跳的完成质量非常高,征服了所有的裁判,得到了114.186的全场最高分,将冠军收入囊中。

  来自抚顺的小将贾忠洋尽管在第二跳不及李科,但仍然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一枚银牌,成绩为209.595分。长春的吴超获得第三,成绩为178.977分。(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亚布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科 | 贾忠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