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海口体测吴坪枫险过剃头 矮脚虎梦想有日进国足

    搜狐体育讯 1月21日上午9点,中超、中甲球队海口体测还是,11支球队将在这里进行今年的体能测试。中超新军广州广药队在第二个出场,这支球队是目前在海口冬训的球队中明星球员最多的,其中昔日国奥著名的矮脚虎吴坪枫格外引人瞩目。

他虽然被排在最左边的一个,但是通过测试却并不轻松,测试结束后他也坦言自己体力只恢复了8、9成,通过体测确实比较吃力。

   吴坪枫其实并不是一个体力很差的球员,但他表示:“我之前是有一点感冒,身体很不舒服,我们之前一直在广州,那边的天气要比海口热一些,到了这边就下雨了,早晚温差很大,我有些不适应,所以感冒了,这对我的体力影响很大。”

   虽然受到感冒的困扰,但吴坪枫还是坚持参加了体测,他说:“我的体力应该恢复了8、9成,感觉最辛苦是16级以后,那段时间就是有氧带无氧的运动了,所以可能比较困难。其实这种测试已经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心理问题,毕竟这涉及到一年的上岗证,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无法上岗,球员哪能不紧张呢?”

   身为广州人,吴坪枫在外漂泊了几年之后终于重新回到家乡,他说自己最大感触就是亲切,“很多队友过去就跟我是队友,当然沈指导,他对我也非常的熟悉。新的一年里,我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只有动力,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打中超比赛,现在终于有这样的机会,应该说也比较激动吧。”

   在外发展的几年,吴坪枫一直都不是很顺利,他也并不避讳这一点,“前两年确实不太顺利,

  身体有点问题,我觉得只要你更要努力就会有收获的。中超跟中甲不一样,速度、技术都很重要,我需要复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自从沈祥福的国奥解散之后,吴坪枫就跟国字号球队无缘,如今重回中超也点燃了他的新的梦想,他说:“我之所以回广州就是两个原因,第一个就是我想回到家乡球队效力,另外一个就是足球运动员都会有的梦想——进入国家队,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