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盛赞劳尔开胜利之门 道出皇马笑傲西甲秘诀

    搜狐体育讯 在卡尔德隆球场2-0完胜马竞,皇马离卫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舒斯特尔的运气似乎比卡佩罗还要好。赛后皇马主帅盛赞了球员的表现,舒斯特尔也表示,劳尔开场31秒的破门是今天取胜的关键。

  舒斯特尔说:“劳尔开场的进球太关键了,虽然比赛还有很多时间,但领先的优势也让对手在防守上没有投入全部的经历,也让我们更容易获得抢断的机会。和周三的比赛相比,我们今天在抓机会的能力上提高了很多,几乎就是那两次破门机会,我们全抓住了。”

  卡尔德隆球场的门柱两次护佑皇马,但舒斯特尔并不认为皇马是依靠运气取胜,“运气并非我们今天取胜的唯一因素,马竞在下半场几乎没有制造一次有威胁的几乎,而罗比尼奥差点打进皇马第三个球。马竞的球员只是在佩佩下场后的一段时间内表现不错。”皇马主帅也并不认为取胜比想象的要容易,德国人在嘴上从来不会把哪个对手看得很轻松,即使是上轮的对手莱万特,在评价皇马的同城死敌时,舒斯特尔说:“他们今天还是和以往的表现一样,不过他们缺少了一点必胜的信念。他们离冠军的距离有点远了,我们也算少了一个争冠对手,当然下半程才刚开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谈到皇马与马竞的不同点时,德国人说:“很多比赛,皇马的发挥都很得当,我们知道哪些比赛需要去拼命,即使我们的实力很强,因为我们知道,如果不付出努力,很多目标都难以实现。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努力,但我们的实力要更强。”本赛季皇马两胜马竞,还击败了巴萨这些强敌,谈到自己的秘诀时,舒斯特尔显得很谦逊,“只要你自己做得足够好,就能击败任何对手。而且不管遇到哪支球队,我们都是按既定的战术严格执行,获取胜利才是最终的目的。”

  最后说到今天皇马的优势时,舒斯特尔表示中场和前锋的表现都要胜过马竞一筹,“我们在比赛过程中并没有遭遇太多麻烦,保持了我们的控球,并且创造了有威胁的机会。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无懈可击,每个人都尽职尽责,对手也很难找到进攻的空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马竞 | 卡尔德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