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老大不满地位下降 里德:进攻压根与我无关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雄鹿队昨天以99-119惨败给勇士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了4场。球队“老大”迈克尔-里德开始发飙,因为在他复出之后,发现自己的地位不如以前了。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里德场均得到22.9分,昨天他手感不错,上半场15投9中得到了20分,但是下半场他仅仅获得了3次投篮机会,仅得4分,球队崩盘,这种局面令里德感到非常恼火。

  全场比赛得到了24分的里德非常气愤地表示:“我们的进攻没有围绕我来进行,我只能站在那里,打得更有耐心一些,等待投篮机会,但是其他球员没有做出什么特别的事情来。

”实际上,里德缺阵4场的时候,球队安排让博格特打核心的战术,这套战术也取得了一定成效。里德复出前几场,雄鹿队仍然坚持博格特核心。加上里德自身状态不好,出手次数少,他也没有太多怨言。

  但是里德昨天状态还不错,现在自己再不得球,他就有话要说了。他的矛头指向谁呢?那要看看下半场谁的投篮次数更多。博格特上半场6投3中,下半场8投4中;威廉姆斯上半场3投1中,下半场8投5中;易建联上半场3投2中,下半场4投2中;埃维上半场5投2中,下半场6投3中,这些人的出手次数都超过了里德,里德并非针对某个人,而是针对全队的战术。

  雄鹿队全队的攻击力非常有问题,本赛季场均得到95分,排在全联盟倒数第八。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为里德打圆场,他表示:“我们的进攻并不复杂,我们的问题是不愿传球。毫无疑问,我们要有传球的意愿,要提高传球的水平。”如何做到进攻内外平衡,如何让球员都感到满意,如何调动球队的最大战斗力?看来仍是困扰雄鹿主帅的难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博格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