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主场20分惨败勇士 易建联得分手段急需丰富

  竞报讯 (记者葛小倩)面对进攻火力强盛的金州勇士队,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坐镇主场的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以99比119败下阵来。易建联得分再次上到两位数,获得11分和3个篮板,但赛后他对自己在防守方面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和自责,“今天我在第三节让哈林顿投开了,双方拉开了比分。”

  雄鹿在博古特的带领下,首节比赛主队以27比22领先,易建联只有一次出手,没有得分,不过第二节他有两次不错的表现。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4分45秒时,雄鹿发动快攻,易建联在前场得球后直扑篮下,在对手的干扰下打三分成功,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44比44。第二节结束前3.5秒,他又上篮得手,雄鹿以52比53落后结束上半场。

  虽然在进攻方面有所起色,但是在防守上易建联却没有能够防住对方的大前锋,让哈林顿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两次投中三分球,打出了一个10比0的小高潮,以63比52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虽然雄鹿试图发动反攻,易建联也有跳投命中,但他们还是不得不接受赛季两负对手的结局,最终的比分为99比119。

  “今天有很多问题,包括漏防和失误,”易建联认为球队主要输在了第三节上,“第三节有些放松,对方单节得到了41分。输球谁都不会高兴,但不应该因为已经过去的比赛影响后面的比赛。”本周二雄鹿将迎来西部排名第三的黄蜂队,如何做好防守是雄鹿和易建联的当务之急。

  ■赛后

  阿联得分手段需丰富

  由于最近几场比赛易建联的数据出现下滑,尤其是在得分和篮板球方面已经从先前的两双降到了个位数。媒体和球迷开始讨论雄鹿的6号是否遇上了“新秀墙”,对此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刚开始的时候其他球队对他并不是很熟悉,也不知道他真正的实力,所以他以前经常能有不错的表现。”小K说,“但是现在他的实力开始显露,球探报告也出来了,他们已经能够对他采取针对性的防守。现在易建联到了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了,为了能够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他必须开发出更多的得分手段。”竞报记者葛小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林顿 | 葛小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