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王治郅神奇盖帽拯救八一 一分险胜辽宁扳回一城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八一队终于赢了!昨晚,随着全场比赛结束前2秒王治郅一次成功的封盖奥德杰,八一队总算以牙还牙,以96比95惊险击败辽宁队,为自己的绝地反击抓到了一线生机。

  比赛刚一开始,八一队就派上了最强主力阵容,不但进攻颇有章法,命中率奇高,防守上也找回了自己昔日的强大压迫感。

首节,八一队打了辽宁队一个没脾气,单节领先25分也是八一队进入季后赛以来领先优势最大的一次。

  不过,八一队的绝对主力毕竟只有5人,其中还包括三十而立的大郅和比他年龄更大的李楠。体力不足使得八一队无法将开场时的防守强度保持到最后,出手次数、投篮命中率都在下滑。第四节比赛进行了7分钟后,刘项韬的一记远投将双方比分扳成87平。

  最后的5分钟,双方比分交错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八一队命悬一线。2分24秒,小将王磊远投得手,但仅半分钟后就被辽宁队还以颜色,双方再次打平。31秒,李楠从辽宁队两名超级外援手中抢下关键篮板上篮得分,八一队再次反超。4秒钟后,刘项韬又一次45度角3分得手,八一再次陷入绝境。17秒,决定命运的一次进攻,皮球几经倒手传到了李楠手中,后者尖刀般直插对方篮下上篮得分。最后2秒,奥德杰上篮被王治郅狠狠地盖下,比分定格在96比95。这一次,八一队终于笑到了最后。

  下一场,双方将回到辽宁主场继续第四轮较量。若是八一队能够坚持到最后,那么他们将创造CBA季后赛0比2落后大翻盘的历史。但若八一队再输一场,那么以第7名结束一个赛季也将刷新铁军的历史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刘项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