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纳什大赞队友活力十足 老将希尔有望复出战雄鹿

    搜狐体育讯 没有哪支球队希望在客场背靠背比赛中碰到太阳。今天的篮网就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阿玛雷-斯塔达迈尔砍下28分,帮助太阳以116比92狂胜篮网,取得主场五连胜,而客队则遭遇了五连败。

拉加-贝尔贡献了20分,三分球10投5中。篮网自从1993年3月13日之后,就再也没有在菲尼克斯取得过一场胜利。

  太阳总共有包括所有首发在内的6人得分上双。马里昂贡献了16分11个篮板以及平赛季最高记录的5次抢断。迪奥也有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纳什拿下13分9次助攻,巴博萨攻下12分。过去的两场比赛,太阳都净胜对手20分以上。贝尔赛后说:“我们在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打球,进攻和防守都是这样。那就是我们该做的事情。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过程中,而不是仅仅关注胜负结果。我们必须开始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做好该做的事情,到时候,胜利自然会到来。”

  纳什则认为比赛结果和队友们充满活力有关。他说:“我从来不以我们投进了多少球来评判比赛,而是看我们带来了多少活力。过去的三场比赛,我们一直充满活力。这很重要。是否能稳定的充满活力,决定着我们能否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理查德森砍下了客队最高的24分,不过依然无法避免球队连败的厄运。他在比赛中看到了己队内线球员和对手的差距,他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来说,是一堂很有价值的课。这是乔什-布恩和肖恩-威廉姆斯第一次和太阳交手,他们看到了斯塔达迈尔是怎么在场上跑位的,也看到了和这种球队交手时,需要怎么和队友沟通。”

  上半场,太阳的最大领先优势达到了18分,半场时,他们领先11分。整场比赛,篮网从未把分差追到9分以内,这让主教练弗兰克感到非常的沮丧:“基本上,他们可以为所欲为。他们抢下了17个前场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是41%,屡屡抢断得手,接着我们就开始一直落后。要想比他们得更多的分太困难了。”本场以后,太阳以29胜12负的战绩重新登上西部老大的宝座,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雄鹿。因为阑尾炎手术缺席了7场比赛的希尔,有望在对阵雄鹿时复出。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