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字号"刀下鬼":崔鹏开先河 安琦蹩脚英文惹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威 张耀坤---能力有限?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被国字号“调整出队”的刀下鬼足可以构成一支球队,而且实力不容小觑。国足两连败后7名国足队员被调整出队看似平常,实则暗藏玄机,除了以儆效尤,也有转移矛盾之嫌。因此即便国家队异常低调,但外界的种种猜测依旧如潮水般涌来。国字号的调整往往牵一发动全身,远非能力不及可以说得清楚。如今国足战平鱼腩黎巴嫩,大家都在猜测谁会是下一个“刀下鬼”?

  杜威 张耀坤---顶撞教练

  阿联酋惨败归来,国家队义无反顾地将杜威、张耀坤、孙吉、陆博飞,杨林、王万鹏、李健华共7人调整出队。

这个裁员名单据说是福拉多自己提出,南勇在电话谢亚龙并获得同意后批准的,原因是这些球员不能力有限,符合球队技战术要求。此言一出,晕轮哗然,或许这个理由可以其他队员的身上,但是对于杜威和张耀坤这两名长期占据主力主力替补的队员而言,显得欲盖弥彰。近日有内部人士爆料,之所以将他们调整出队,主要是因为他们曾顶撞教练,影响球队团结。我们不禁要问,难道一个集体就不能有别的声音吗?难道没有顶撞教练的队员就心悦诚服吗?一切不过是杀鸡儆猴罢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耀坤 | 毛剑卿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