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李玮峰鼻骨骨折国足折将 可能缺席世界杯外围赛

  本报中山电(特派记者 申伟)“如果知道他们会受伤,我是绝对不会让他们上场的,尤其是李玮峰,他是我最为担心的球员。”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在赛后无奈地表示。

  李玮峰是在下半场和黎巴嫩队员争抢时受伤的,他昨天表示,是对手的肘部击打到了他的鼻梁上,在他下场后不久,就被救护车紧急拉到医院进行治疗了,而初步诊断的结果是鼻骨骨折。

医生分析认为可能是老伤,因为此前,李玮峰就曾有过两次鼻骨骨折的经历。

  而除了李玮峰外,国家队昨天还有两名球员受伤,王栋在比赛中撞破了头皮,右后卫张帅则在一次突破中扭伤了腿。

  这三人的受伤让执行教练福拉多感到了球队后防上的一些危机,福拉多在赛后有些情绪失控地说:“王栋的伤病不算很严重,但是李玮峰现在的情况就很难说了,早知道这样的话,下半场我就不会让他上场了。”

  由于李玮峰和张帅的受伤,加上此前杜威和张耀坤离队,国足的后卫目前人员再度出现紧张。“是否会紧急调用杜威和张耀坤?”面对这样的问题,福拉多说:“现在还要看李玮峰的情况,最后再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威 | 王栋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