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媒体爆詹姆斯被明码标价 勇士小将恐被佩顿取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专栏作家伊拉-温德曼在其博客中透露,火箭后卫詹姆斯已经被当成筹码放到了交易市场,而最近与勇士签下10天短约的CJ-沃特森很有可能被佩顿取代,原文如下:

  前热火后卫麦克-詹姆斯在经历过暑假从森林狼到火箭的交易后,近日又被摆上了交易台,因为他的状态没有达到火箭的预期,性价比下降了很多,本赛季他的薪水是560万美元,下赛季将达到600万,第三个赛季将到达640万,而且还拥有球员选项。

32岁的詹姆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人觉得我的篮球生涯要终结了,他们把我摁在了板凳上,这让我感到非常烦恼。”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火箭组织后卫位置的第四人选,排在阿尔斯通,海德和布鲁克斯之后。

  最近的一个星期对于勇士的CJ-沃特森和发展联盟来说都是特别的一个星期,在勇士与步行者的比赛后,沃特森有幸被发展联盟史上第100次召唤令招到了勇士队中。不过他的好日子恐怕没有多久了,近日,加里-佩顿正在积极的准备复出,很有可能加入家乡球队勇士阵中,这样的话,满员的勇士将要裁掉一人,刚刚与球队签下10天短约的沃特森自然是首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王治郅虽然离开热火很久了,但是温德曼还依然关注他的近况他在博客中提到王治郅上周在CBA的全明星周末中砍下26分,率队131比126击败对手,当选全明星赛的MVP。在三分球大赛中,王治郅获得第二名。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森 | 詹姆斯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