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黎主帅感谢国足陪练 直言把中国队当成乌兹别克

  0比0,在这场没有胜利者的比赛中,中国队成为了唯一的输家。赛后,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沉默和黎巴嫩队执行主教练的一脸欣喜,便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我不想强调客观因素,0比0,对于这场90分钟的比赛而言,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如果说之前三场热身赛,还可以用对手实力和客观因素作搪塞的话,对阵黎巴嫩队的这场0比0,福拉多显然已经有些理屈词穷了。
2004年的重庆,当时还由荷兰人阿里哈恩率领的那支中国队,以6比0拿下了黎巴嫩队,为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赛祭旗。时过境迁,福拉多的中国队在面对黎巴嫩队时,取得的结果却是0比0,非但没有展现所谓的强队风范,反倒是损兵折将。此前的反差,不言而喻。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始终打得不顺,也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可能与前段时间放在体能训练而不是技战术有关系。我们的队员身体比较疲劳。这也是近期第一次下午打比赛,加上现场的场地条件也不是不好……说这些话,我并不是想要强调客观因素,应该说,0比0对于这场90分钟的比赛,是相对公平的一个结果。”在将话题绕了一个大圈子之后,福拉多还是低下了头,不过,他很快又把头抬了起来,因为,在客场挑战伊拉克之前,毕竟还有些时间。“这场比赛后,真正进入最后准备期。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与此同时,对于这场0比0的比赛,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黎巴嫩队执行主帅倒是显得兴高采烈。“我得感谢中国足协给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比赛机会。在20强赛前之前,这样的热身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可以给自己考察队员的机会,接近于实战状态。”昨天的比赛里,在福拉多调兵遣将的同时,黎巴嫩队的换人也不在少数,在考查球员的同时,他们更多地把中国队假想为了他们未来的对手——乌兹别克。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对中国队此役表现的看法,对此,黎巴嫩队执行主教练有意地绕开了话题:“实际上我对中国队并不了解,因为这些只有你们的主帅才是最清楚的,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考察自己的队员,为接下来的20强比赛做准备,说实话对于其他的我并不关心。”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