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抚顺主帅徐囡囡:满意弟子们表现 杨雨伤无大碍

    搜狐体育讯 上届冬运会,她一人独揽自由式滑雪女子规定、自选动作和团体的三枚金牌;本届冬运会,她已经成为了抚顺队的教练,在场边指导弟子。她就是前著名自由式滑雪女子选手徐囡囡。

21日自由式滑雪的项目已经全部结束,徐囡囡总结起这次比赛,高兴地说:“虽然李妮娜和韩晓鹏没有来,但比赛的质量非常高。”

  对于“比赛质量高”,徐囡囡进行了解释:“从难度、稳定性还有完成质量都非常不错。虽然李妮娜和韩晓鹏没有来,但从女子方面来看,难度都是世界最高的,质量也非常高。男子也是,像李科也是世界顶尖的选手。”

  在之前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徐囡囡的弟子们获得了一枚铜牌,其中最大年纪的杨雨才16岁。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杨雨出现重大失误,落下时左膝受伤。对此,徐囡囡表示:“杨雨从她赛前的训练来看,比较不错。但比赛中由于技术问题受伤,不过问题不大。”此外,朱云和朱月两名年仅13岁的小将发挥也可圈可点,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列第7和第9位。徐囡囡说:“她们的特点比较明显,就是接受能力比较慢,但基础比较稳定。在同样的教学下,她们学得比较慢,但基础扎实,学了之后就不会忘。我这次对她们的表现也挺满意的。”、

  对本次比赛满意的除了徐囡囡,还有国家队教练纪平。他表示:“不光国际队队员们变得成熟了,年轻队员进步也非常快。”纪平口中的成熟,指的是不少队员在赛前场地适应时没有状态,却能在比赛期间迅速调节好自己,比出最高水平。而对于年轻队员,纪平甚至表示:“有个别非常有潜质,他们是2010年冬奥会和2014年冲击奖牌的得力人选。” 其中,获得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规定动作金牌的齐广璞、自选动作银牌和铜牌得主贾忠洋、吴超都是代表人物。(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亚布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囡囡 | 李妮娜 | 杨雨 | 纪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