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魔鬼训练万幸无人倒下 希帅未及三冠拔剑指德甲

    搜狐体育讯 带着满意与自信的心情,拜仁慕尼黑结束了自己在西班牙马尔贝拉为期一周的冬季集训。在安达卢西亚的七天时间里,拜仁总共进行了11场训练课,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他的球员已经为了解下来几个月时间夺取三冠王做好了准备,而他自己也期待着在拜仁的最后半年能拥有一个完满的结局。

“自然来讲,我的总结是积极而正面的,”希斯菲尔德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条件非常不错,并且球队都把目光对准了最基本的东西,也就是我们的训练课程。我想我们非常努力的训练并且取得了希望看到的效果。”59岁的老帅总结说。

  希斯菲尔德表示他非常高兴在这段时间内没有球员受到伤病的影响。因为高强度的训练难免会导致一些肢体僵硬等症状,但是好在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包括扬森在脚踝伤病之后已经进行了两周的恢复性训练,最终,主教练可以在冬季训练结束后得到一个完整的球队阵容,然后就会引来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德国杯比赛中对阵乌珀塔尔。

  球员们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身体训练上,各种各样的训练和练习帮助球员恢复了高强度比赛所需要的身体条件,而对于体能测试的结果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非常好,比去年夏天测试的结果好。”他和他的教练组建立了一套体能测试系统,就是为了帮助球员恢复疲惫的身体。“我现在对球员们的身体条件非常自信。这项工作已经转化成为了实际目标。”

  希斯菲尔德和助教亨克同样也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研究球队战术,期待着能够重新带领球队回到赛季初那样,踢出漂亮而富有成效的比赛,并且能够追逐到德甲,德国杯和联盟杯的冠军。“德甲冠军毫无疑问是优先考虑的,”希斯菲尔德说,“能够称霸德甲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主教练也对今年的冬训营没有参加任何的热身赛表示高兴,因为这样球队就可以把目光投入到体能和战术中来,并且减少了可能出现的伤病。“你不需要比赛来帮助你准备,”范博梅尔也表示了统一,并且对本次训练营的条件表示赞赏:“出色的事物,床还有训练场地,这些就是你所需要的。”

  冬歇期训练还有一周就要结束了,这个时候的拜仁保持了高昂的斗志。“我们希望在两场友谊赛中都能表现出好的状态。”希斯菲尔德说,不过在周一,希斯菲尔德将会安排两场训练课,然后接下来的一天将是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而这样的节奏将会保持到周六对慕尼黑1860的友谊赛,“之后我们会有一个稍微放松的阶段,”希斯菲尔德解释说。

  2008在马尔贝拉的训练营对于接下来的赛季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预兆。01年在西班牙集训之后拜仁获得了当年的德甲冠军和冠军杯冠军。“我们对能够来到这里都很高兴,”经理赫内斯总结说。“如果我们07/08年最终会像01年那样,那么我想来到这里将会是一个出色的决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贝拉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