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基冈引援瞄准曼城防守悍将 继海将迎转运良机?

基冈呼唤强援
基冈呼唤强援

    搜狐体育讯 凯文-基冈已经在纽卡斯尔正式上任,作为曼城前任主教练,他引援的目光一下子投到了前东家,曼城的年轻国脚理查兹早已成为各路诸侯的眼中红人,为了改造纽卡斯尔不令人放心的防线,据英国《卫报》的报道,基冈可能在冬季就摊开支票本,因为他已经和理查兹的经纪人有了接洽。

  去年夏天,传说有切尔西、曼联等强队打算挖走理查兹,最终没有打动这位小将,但是理查兹却向曼城索要7万镑的周薪,至今与俱乐部协商未果,因此续约一事拖到了今天。

理查兹是基冈在执教曼城时一手提拔到一队的,冲着这点裙带关系,基冈仗着实力更强的纽卡斯尔俱乐部,签来理查兹并非不可能。理查兹目前是曼城队的主力右后卫,偶尔也客串中后卫,在两个位置上都表现出色,他的到来也可以弥补纽卡右后卫卡尔年龄过大的缺陷。如果理查兹最终被基冈挖走,我国球员孙继海可能迎来曙光,由于科尔卢卡杯固定为中后卫,实际上曼城右后卫的可选替补只有孙继海和伤病较多的奥努奥哈。

  除了理查兹,基冈还对两名前曼城球员感兴趣,分别是曾经租借效力曼城半年的比利时中后卫范比腾和已经转会到切尔西的赖特-菲利普斯,29岁的范比腾后来转会到汉堡,在两年时间里表现出色,2006年又跳槽到更显赫的拜仁慕尼黑,但是在拜仁的一年,他由于先天的速度劣势而失去了主力位置,基冈认为身高1米96的他还可以适应英超打法,范比腾的经纪人说:“丹尼尔(范比腾)将留在拜仁,但是我告诉基冈,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今天的事实到了明天也许就变了,丹尼尔对基冈在曼城时的执教风格很满意。”

  其实基冈的目光还不止这些,为了改造羸弱的攻防体系,他将多名英伦名将纳入引援名单,包括切尔西后卫布里奇、托特纳姆前锋迪福、布莱克本中场本特利、曼联后卫布朗和邓迪联队的后卫巴里-罗布森等,但是他自己也承认在冬季可能作为不大,他说:“我可能一个都得不到,在未来两个星期,如果能得到三名新队员就不错了。上一次我执教纽卡斯尔时,我们引进了很多球员,一开始人们并不赞同,但是后来证明他们发挥不错,希望这一次也一样。”对于为什么将目光锁定在英超和苏超球员时,基冈解释说:“他们不需要太多时间来适应。”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范比腾 | 丹尼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