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国际举联重视举重邀请赛 新闻官盛赞中国举重队

  官网讯 作为今年北京奥运前最重要的一次演练,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受到了国际举联的高度重视。新闻官Aniko女士认为,中国举重作为世界举重重要的一部分,具有很多领先优势。

  在今天的赛前吹风会上,Aniko表示,国际举联很荣幸能够在北京举行这次国际举重邀请赛。

她说,作为北京奥运会之前举行的一次重要比赛,本次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得到了各个方面如北京奥组委、中国举协等的帮助和支持。中国举重对于世界举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很多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所有举重界人士对北京奥运会都有很大的信心和期待。他们相信中国在举重方面的优势肯定能够代表中国在举重赛事上的组织能力。因此,我们参预的各方都有责任对赛事的举办提供更好的条件。

  对于本次比赛,国际举联非常重视,给予了这次比赛世界级的待遇,其比赛成绩将根据北京奥运会举重项目的资格方法计入运动员的个人排名。同时,国际举联主席和秘书长等人都来到北京,参与这次比赛。Aniko说,为了创造与奥运会相似的气氛和条件,本次比赛,我们设计了男、女各两个级别的比赛,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而为了风格相似,设A、B两组进行比赛。我们相信这次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因为中国人民了解和喜欢参与举重,中国赛事举办者都是很好的组织者。她表示,我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告诉国际奥委会,举重是奥运会比赛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举重比赛是一个成功的赛事。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