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YOYO前轻松备战 巴西小子爽约签约延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力帆全队开往成都蒲江基地,准备后天进行的YOYO体测。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将士们表示一 次性过关没有大的问题。

除了体测之外,力帆队此行的目的就是和对手打热身赛以及考察外援。

  过关无大碍

  为了提早一天抵达目的地,力帆队今天中午午饭后,就匆匆踏上了行程,直到下午五点才赶到成都。虽然 体测在位于市区的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进行,但全队还是住在了有一个多小时车程的蒲江基地。目的就是为 了避免干扰,让队员们储备体能,然后一举过关。

  据了解,本次和力帆一起参加体测的还有大连、四川、青岛等多支队伍。这样的话,力帆队的出场次序现在 还不能确定,只有等到明天下午抽签后才能确定最终的顺序。

  对于即将进行的测试,不管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充满了信心,助理教练曾斌告诉记者,如果不出大的意外, 全队过关是没有问题,“因为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而且大家已经不是一次参加这样的测试了,所以我们 信心是很足的,但要说明的是,这不包括意外的因素,比如犯规这样的变数,尽管我们都做了反复的训练,但 具体执行起来也不能把话说满。”

  热身考察外援

  按照力帆最初的计划,就是在洋河进行体测,然后呆在基地打热身赛。但由于洋河只能接待少量的队伍,所 以在经过反复的考虑后,教练组还是决定带领球队远赴成都,和“聚居”在那里的多支球队过招。一来可以提 高训练的质量;二来也能让即将前来试训的多名外援提供一个竞争的平台。

  据介绍,目前已经有多名经纪人给力帆传来了外援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非洲和东欧的多名有实力的球员, 而为了择优录取,教练组认为只有让他们打更多的比赛,才能发现谁更适合球队的要求。

  在完成了以上两大任务后,力帆队将在大年三十回到重庆,然后给队员们放假几天,让他们回家团圆。之后 ,全队收假,一直呆在洋河训练,直到联赛开始。之间,韩国的一支球对和中超的两支球队也将来到基地,和 力帆打热身赛。

  巴西小子爽约

  由于经纪人的原因,巴西外援桑托斯已经和延边签下了合同,下赛季他将不会出现在力帆的阵容中。

  在力帆去年是三名外援中,桑托斯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虽然他没有进几个球,但他在前场的牵制作 用 还是起到了效果,所以力帆教练组对他还是比较青睐。正因为如此,在此前选外援的思路中,桑托斯实际上 是一枚重要的棋子。

  但是,去年表现不错并不等于今年的状态好,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力帆高层表示桑托斯必须也一样和其 他外援一起参加考察,然后根据状态决定取舍。但或许是没有太多的自信心,加上这个时候延边又向他抛来了 橄 榄枝,因此他的经纪人在考虑再三后,决定先和延边签约,避免两头失落。

  对于桑托斯经纪人的作法,力帆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表示理解,但他同时认为为了力帆整体的利益,决不会 因为个人的一些举动而影响到球队选援的思路,“我们在外援方面吃了太多的亏,所以必须慎重,每一个细节 都 要做好,才能对得起球迷。” (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