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高层欣喜100%通过率 新援22日飞抵海南试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去年这个时候,鲁能16人参测YOYO,只有8人过关;今年,鲁能17员战将统统过关,通过率高达100%。

难怪一向严厉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不禁表扬起队员,“舒畅等人发挥了拼搏精神,今天的测试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自从图拔成为主教练以来,鲁能就没有担心过体能测试的问题。但是,事情在上赛季出了意外,50%的通过率令鲁能上下备感压力。而在那个赛季,鲁能的成绩也很是一般。为了不重蹈覆辙,鲁能在12月中旬就开始了体能训练。但在前几天的内部测试中,仍有几名队员未能过关。当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当着媒体的面,向队员们发了火。

  好在队员们非常努力,参测的17人,包括有伤在身的队长舒畅,都一次性通过了体能测试。“不仅仅是舒畅,宋黎辉、崔鹏和李微其实都有伤,但他们都通过了最终的测试,这种精神值得表扬。”韩公政表示。韩总认为,100%的通过率,不仅仅是对前一段时间训练效果的肯定,更是一种全新的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们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不过,韩总同时表示,“体测只是一种备战的手段,归根结底,还是为了球员和球队有良好的体能储备。”

  冬训期间,鲁能的两大任务是通过体测和遴选外援。如今,球队完美地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外援什么时候现身,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按照计划,外援22号就能到海南了,最晚不会超过23号。而且是两名外援同时接受试训。”而韩公政则表示,“还是等外援真正现身时再说吧,毕竟人没来之前还是存在变数的,我们也不好多说。”据我们的了解,这两名外援来自塞尔维亚,场上位置分别是前锋和中后卫。(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